全面开战

1畅易阁

移民前21天会关闭游戏内“畅易阁”角色上架功能,已上架的角色及相关交易不受影响。

合服完成后,游戏内畅易阁同步开启。

2玩家商店、元宝和元宝票

开启“注销玩家商店”的功能,原始服、目标服玩家的“玩家商店”将被清空。如果您没有找“店铺管理员”注销自己的“玩家商店”,移民后系统会清除掉您拥有的商店内所有财产,并且不能获得任何赔偿,也不会获得“店铺回迁帖”道具。

在注销您的商店之后,您将获得一个“店铺回迁帖”道具,使用“店铺回迁帖”可以在移民到新服务器之后重新开店,且不需要消耗“掌柜秘诀”道具,请注意妥善保存。

注:合区操作完成后的次日20:00整将开启使用“店铺回迁贴”创建商店功能,合区操作完成后四天内,仅能使用“店铺回迁帖”进行开店。由于店铺数量有限,请您尽快使用“店铺回迁帖”。移民前,原始服及目标服玩家请及时领取“店铺回迁帖”。如果没有及时领取,移民后将会消失。

3元宝交易市场

移民前,将暂且关闭“元宝交易市场”的“上架物品”和“上架珍兽”功能,但可以通过“管理商品”的功能将寄售的物品、珍兽取回,同时收取元宝的功能也不会受到影响。

注:请在移民维护开始前取回您寄售的商品、珍兽及未取出的元宝,移民维护结束后未取回的物品将会被系统回收。

4古镜寄售行

移民前,将暂且关闭“古镜寄售行”的上架功能,但可以通过“管理商品”的功能将寄售的商品取回,同时收取元宝的功能也不会受到影响。

注:请在移民维护开始前取回您寄售的商品及未取出的元宝、金币,移民维护结束后未取回的物品将会被系统回收。

5名称变更(原始服)

当原始服与目标服中的角色昵称、帮会名称出现重名时,原始服中角色昵称、帮会名称后面会加“*”。当原始服的帮派名称与目标服的同盟名称重名时,移民后,原始服中该帮会名称后面会加“*”。

玩家登录目标服以后,可在洛阳(238,253)范移城处更改角色昵称及帮派名称,更改完觉得名以后即可进行师徒称号或夫妻称号的刷新操作。在名字后面有“*”标志时,您的角色无法进行秘聊、寄售、比武大会、宠物征友等活动并且无法使用银行,同时被系统强制添加了30分钟安全时间,所以请您尽快更改角色昵称,一旦成功修改角色昵称,相关功能将即刻恢复。

注:因为原始服部分玩家的角色昵称发生改变,故原始服的信任伙伴关系将会解除,需要玩家在移民成功之后再行建立;同时,部分参加“引善荐贤”活动的玩家在移民之后,引荐人列表将会清空。

6角色数量变更(原始服)

由于单个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中只能保留三个角色。移民后,如果在两组服务器中,单个账号内,累计角色总数量大于3个时,则在目标服中:1、系统将按照角色等级,由高到低的顺序,保留前3个等级较高的角色;2、如果账号内有角色等级相同时,则系统将从中随机抽取,保留3个。

注:请原始服的玩家及时删除不需要的角色,以免被系统删掉您想保留的角色。在您执行删除角色的操作之后,该角色将在3天以后被删除。

7帮会及同盟变更

同盟重新建立:移民后,原始服同盟关系将被解除。移民后,盟主需要重新建立同盟。

注:建议玩家不要在移民公告发布后进行创建同盟的操作,移民后原始服同盟创建人将会获得相应的建盟资金赔偿。

帮会城市位置不变:进行移民后的两个服务器,目标服务器的帮会城市位置不会变化。在野外城市入口NPC对话框内,目标服务器的城市编号不变,原始服务器的帮派城市顺序排列在其后面。移民后,若同一个领地的帮会城市数量大于4个,则顺序靠后的帮派城市的归属领地可能发生改变。

注:编号为城市1,城市2的帮派城市倒闭后,玩家可以占用其旧领地新建帮会城市。但是编号为城市3,城市4的帮派城市倒闭后,玩家不可以占用其旧领地新建帮会城市。

超出上限帮会处理:本次移民期间,如果参与移民的两组服务器帮会、帮会城市数量之和超过一定数量,系统会对超出上限的部分帮会和帮会城市进行消亡(不活跃和人数少的会优先被消亡)。

注:重新领取帮会爵位:移民后,原始服务器的帮派成员在洛阳移民NPC范移城(238,253)处选择“重新领取帮会爵位”,即可更新自己的帮会爵位。

8天外江湖体系

原始服、目标服在进行移民期间,原同一大世界的服务器的天外江湖进入将无法登录。同时,合服完成以后,合服后天外江湖体系构成会进行调整。

1移民期间是否可以登录游戏?

移民期间玩家不可以登录游戏。

2移民后,我应该登录哪个服务器?

移民后,服务器列表中原始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名称保留,您可以通过服务器列表中这两个名称入口,登录目标服务器进行游戏。

3移民后,角色昵称带“*”的是否可以密聊?

不可以,需要在洛阳广场(238,253)的范移城处修改角色昵称后才可以密聊。

4移民后,角色昵称带“*”的是否可以在元宝商店上架珍兽和物品?

不可以,需要在洛阳广场(238,253)的范移城处修改角色昵称才可以在元宝商店上架珍兽和物品。

5移民后,邮件系统的邮件是否全部被清空?

在移民后,除系统发出的“执行”邮件之外,其余邮件将被全部清空。

6移民后,可以修改角色昵称的新移民,参加比武大会过程中修改角色昵称,是否会出现问题?

会出现问题,建议角色昵称带“*”的新移民在洛阳广场(238,253)的范移城处修改角色昵称后再参加此类活动。

7移民后,可以修改角色昵称的新移民,在宠物征友过程中修改角色昵称,是否会出现问题?

会出现问题,建议角色昵称带“*”的新移民在洛阳广场(238,253)的范移城处修改角色昵称后再参加此类活动。

8移民后,创建玩家商店或被别的玩家加为“商业合作伙伴”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商店中的信息是否会自动刷新?

系统会自动刷新。

9移民后,新移民的善恶值以及给师傅贡献的经验是否会受到影响?

不会受到影响。

10移民后,新移民杀气是否还存在?

玩家杀气存在,不受影响。

11移民后,新移民称号(比武大会状元等)是否会受到影响?

称号不会受影响。

12移民后,如果新移民在移民前的时候在跑漕运,移民后是否还保持漕运状态?

是,还会保持漕运状态。

13移民后,新移民帮派贡献是否被清空?

帮派贡献度不会受到影响。

14移民后,新移民门派贡献是否会有影响?

门派贡献度不会受到影响。

15移民后,新移民刷反贼积分是否收到影响?

不会受到影响。

16移民后,如何进行同等级人物的保留取舍规则?

由于单个账号在一个服务器中只能保留三个角色。如果玩家的同一账号在两个服务器中均有3个角色,而且6个角色等级都不相同的话。移民后,在目标服务器中将保留6个角色中级别最高的3个。请玩家及时删除不需要的角色,以免被系统删掉您想保留的角色。在您执行删除角色的操作之后,该角色将在3天以后被删除。

17移民后,存在夫妻关系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结婚戒指是否显示修改后的角色称谓?

会显示玩家修改后的角色称谓。

18移民后,存在夫妻关系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其所做的生活物品是否显示修改后的角色称谓?

不会显示玩家修改后的角色称谓。

19移民后,新移民人物的友好度是否清空,如果重名,修改角色昵称后是否有影响?

移民后,原始服务器玩家人物的友好度不会清空。因为好友昵称有可能变化,需要原始服务器玩家重新刷新好友列表,如果您好友的角色昵称已经变更,需要您刷新好友

列表中此玩家的好友信息。

20移民后,新移民社会关系(夫妻、师徒、结拜)是否会受到影响,如果重名,修改角色昵称后是否有影响?

社会关系不会受到影响。

21移民后,新移民结拜关系是否还存在,如果重名,修改角色昵称后是否有影响?

结拜关系不会受到影响。

22移民后,存在夫妻关系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夫妻或师徒称号是否会自动刷新?

在夫妻关系的新移民修改角色昵称后,夫妻或师徒称号不会自动刷新,玩家需要在洛阳广场(142,113)的范移城处刷新称号。

23移民后,存在夫妻或师徒关系的新移民玩家,角色昵称变更后,执行强制离婚、叛师前是否需要刷新对方的好友信息?

角色昵称变更后,需要刷新好友信息。如果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您的妻子或丈夫需要刷新您的好友信息后才能强制离婚。同样,如果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您的徒弟需要刷新您的好友信息才能执行叛师操作。

24移民后,存在夫妻或师徒关系的新移民玩家,在没有刷新好友信息的情况下,如何处理强制离婚、叛师?

对于移民的原始服务器玩家,如果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且在线,您的妻子或丈夫在没有刷新列表的情况下就强制离婚,那么,在您重新登录后,会自动更新至离婚状态。如果在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且不在线的情况下,您的妻子或丈夫没有刷新好友列表就强制离婚,那么,尽管您离婚事实确定,但是界面没有刷新,您就需要到洛阳月老处选择“强制离婚”。如果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且在线,您的徒弟在没有刷新列表就叛师,那么,在您重新登录后,会自动解除师徒关系。如果在您角色昵称已经变更且不在线的情况下,您的徒弟没有刷新好友列表就叛师,那么,尽管你们之间的师徒关系已经不存在,但是界面没有刷新,您就需要到大理聂政处将叛师的徒弟逐出师门即可。

25如果玩家某一帮会任务进行到第5环,移民后是否还会继续做还是重新开始?

可以继续做,不会重新开始。

26移民后,被移民帮派的帮派成员列表在玩家第一次上线时显示是否会产生异常?

第一次上线时帮会成员列表不会显示帮会成员的上线状态。

27包括师门任务、百环任务、水牢任务等限制完成次数的任务,移民后是否会造成影响?

类似任务的完成次数都不会受到影响。

28移民后我应该登录哪个服务?

您登录原服务器即可。

29移民后,我的角色信息有哪些变化?

原始服务器在正式移民前两周,将关闭“创建帮会、创建帮会城市,附件邮箱相关(包括好友升级送好礼)”的功能,在正式移民前一周,将关闭“创建玩家商店、寄售、珍兽繁殖、元宝交易市场相关(珍兽、物品上架)”的功能,移民后,登录服务器名称不变,玩家角色信息不变。

1移民期间是否可以登录游戏?

移民期间,目标服务器玩家同样不能登录目标服务器进行游戏。

2移民后,我应该登录哪个服务器?

您登录原服务器即可。

3移民后,我的角色信息有哪些变化?

目标服务器在正式移民前两周,将关闭“创建帮会、创建帮会城市,附件邮箱相关(包括好友升级送好礼)”的功能,在正式移民前一周,将关闭“创建玩家商店、寄售、珍兽繁殖、元宝交易市场相关(珍兽、物品上架)”的功能,移民后,登录服务器名称不变,玩家角色信息不变。

4我的角色有商店,移民前我要做什么?

开启“注销玩家商店”的功能,目标服玩家的“玩家商店”将被清空。如果您没有找“店铺管理员”注销自己的“玩家商店”,移民后系统会清除掉您拥有的商店内所有财产,并且不能获得任何赔偿,也不会获得“店铺回迁帖”道具。

在注销您的商店之后,您将获得一个“店铺回迁帖”道具,使用“店铺回迁帖”可以在移民到新服务器之后重新开店,且不需要消耗“掌柜秘诀”道具,请注意妥善保存。

注:合区操作完成后的次日20:00整将开启使用“店铺回迁贴”创建商店功能,合区操作完成后四天内,仅能使用“店铺回迁帖”进行开店。由于店铺数量有限,请您尽快使用“店铺回迁帖”。移民前,原始服及目标服玩家请及时领取“店铺回迁帖”。如果没有及时领取,移民后将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