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人节


什么!?情人节竟然在春节前?再不准备来不及啦!快去洛阳找邱碧特吧!



活动01千纸鹤传爱意


活动奖励:经验、时装、双人动作包

活动时间:2015年2月9日-2月22日全天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前往洛阳(273,242)邱碧特处接取1次“千纸鹤寄深情”任务,获得3只千纸鹤。找到心仪的对象后,对他/她使用,就能将他/她的名字写在千纸鹤上。然后将千纸鹤挂到太湖(159,189)许愿树上,即可传达对他/她的爱意。

  同时,邱碧特处还发放“挥着翅膀的爱”任务,玩家接取后到许愿树处,可查看是否有其他玩家对自己表达爱意,摘下其他玩家赠送的纸鹤后使用,会收获意外惊喜!



活动02情定三生


活动时间:2015年2月9日-2月22日全天

参与条件:等级≥35级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与异性组成2人队伍前往洛阳(273,242)邱碧特处,接取“情定三生”任务,并共同前往指定的爱情祈愿之地,接受三生石的考验。成功破解三生石的谜题后,可以获得邱碧特送出的情人节礼物。如果你们已经是恩爱夫妻,还有机会得到见证双方爱情的专属礼物——三生之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