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一生

多样新品 情人节扮靓狂欢

分享:

活动时间:2015年2月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2月22日

活动NPC:洛阳(273,242)邱碧特

参与条件:≥35级,异性组成2人队伍

  带上心仪的异性去寻找三生石吧!找到三生石后,它会考验你们的真心与默契哦。你和你的他/她,要互相合作把空白的卷轴上的情诗填满,才能获得三生石的祝福呢!

图片描述

  只要你们默契足够,填对了诗句,卷轴上灰色的文字将被点亮!但如果不小心填写错误,就只能得到一个红色的“叉”了。

图片描述

  整句诗都没有错误的话,那么恭喜你们完美完成填诗;若全句出现任意一处错误,填成的诗句可是有瑕疵了哦。但是不用灰心,“瑕疵”时可选择重新挑战填诗的哦。

图片描述

  只要你们心意相通,完美完成挑战,就会获得三生石的爱情祝福!在三生石的上空,将绽放出美丽绚烂的烟花,你们将伴随烟花紧紧相拥——享受属于你们二人的幸福时刻吧!

图片描述

活动完成度 关系 活动奖励 开启礼盒有概率中奖
完美 夫妻 恒爱礼盒、三生之卷 烟花:心如爱意、烟花:此情正浓、烟花:一见钟情、子女时装:清风怡江(3天,拾取计时)、子女时装:玉羽青绸(3天,拾取计时)、子女时装:玉锦金纱(3天,拾取计时)、子女时装:墨羽潜幽(3天,拾取计时)、子女时装:郁香馨芳(3天,拾取计时)、幻魂丹、虹耀石、融魂丹•锦鳞
完美 普通异性 真爱礼盒 烟花:心如爱意、烟花:此情正浓、烟花:一见钟情、时装:乔峰阿朱(3天,拾取计时)、坐骑:天河灵鹊(3天,拾取计时)、幻魂丹、虹耀石、珍兽回春丹
瑕疵 夫妻 珍爱礼盒
瑕疵 普通异性 纯爱礼盒 烟花:心如爱意、烟花:此情正浓、烟花:一见钟情、时装:萧峰阿朱(1天,拾取计时)、坐骑:天河灵鹊(1天,拾取计时)、虹耀石、乾坤壶、珍兽滋补丹

三生之卷:记录你们相爱的凭证,打开卷轴,可以回顾你与爱侣在情人节期间解开三生石之谜所获得的爱情箴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