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狂欢季

史上最大移民计划

《新天龙八部》2015年史上最大规模移民计划启动,百服联动,移民狂欢!四大活动威震江湖,
RMB道具、元宝、坐骑、狂赠新老战友!活动期间,扫描页面右侧二维码,
分享朋友圈还可获得限量金羽坐骑!

活动前言:

移民计划即将启动,多方势力暗流涌动,江湖格局又将如何变动?镜湖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又将见证哪位武林盟主的传奇经历?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

移民完成第2天0:00 — 移民完成第7天16:00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玩家每成功击杀镜湖混江龙1次,其帮派将获得100点“镜湖霸主”同盟积分。活动结束时,会将帮派积分核算至所在同盟,积分最高同盟下全部帮派获胜。

积分说明:

  • 1玩家个人(未组队、未组团)击杀混江龙,则玩家所在帮派可获得“镜湖争霸”同盟积分;
  • 2组队击杀混江龙,则队长所在帮派可获得“镜湖争霸”同盟积分;
  • 3组团击杀混江龙,则团长所在帮派可获得“镜湖争霸”同盟积分;
  • 4击杀混江龙的个人、队长、团长无帮派,则无任何帮派获得“镜湖争霸”同盟积分。

获奖规则:

  1. 按移民完成第7天16:00活动结束时刻的帮派—同盟关系核算同盟积分,积分最高同盟下全部帮派获胜。(未结盟帮派视为独立同盟,未结盟帮派所获得的积分视为同盟积分)
  2. 如出现同盟积分并列第一,则无镜湖霸主产生,任何同盟都不能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获奖帮会下全部成员将获得“镜湖霸主”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

“镜湖霸主”礼包
  • 镜湖霸主(30天)×1

    镜湖霸主(30天)×1

  • 彻地符箓×1

    彻地符箓×1

  • 神魂液×1

    神魂液×1

  • 润物露×3

    润物露×3

  • 至尊强化精华×1

    至尊强化精华×1

领奖说明:

  1. 活动结束后第二个维护日维护完成后,获奖帮派成员可在NPC:洛阳 (237,236) 范纯仁处领奖,领奖截止时间为开启领奖后第7天23:59,过期将无法领取。(例:某服务器“镜湖争霸”活动本周日16:00结束,则下周四更新维护后可以开始领奖)
  2. 活动结束后加入帮派的成员无法领取。

特别提示:

混江龙于每日14:30、23:30在镜湖地图刷新。
移民后,原始服同盟关系将被解除,请提早建立新同盟,以便参与活动。

点此查看“镜湖霸主”活动积分情况
  • 击杀“混江龙”可获得“镜湖霸主”积分

    击杀“混江龙”可获得“镜湖霸主”积分

  • “混江龙”于每日14:30、23:30在镜湖地图刷新

    “混江龙”于每日14:30、23:30在镜湖地图刷新

二维码

扫描分享
领取金羽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