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每年圣诞来临时,都会幻想有从远方穿着圣诞服戴着圣诞帽的圣诞老人,驾着它的雪橇不期而至?并且想要跟圣诞老人一样拉风?在天龙的世界中,美好的幻想向来不是梦,圣诞时装及坐骑将限时上架,使用礼盒,人人可以过把圣诞老人的装扮瘾~还可对其他人使用,在漫天花雨下,一起神奇变身圣诞老人哦~

  • 欢乐新品礼盒

  •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7日维护后—2016年1月7日维护前
  • 活动介绍:满足人人变身圣诞老人的心愿,元宝商店将限时上架圣诞新品礼盒,打开礼盒可获得圣诞专属新时装及新坐骑。
  • 新品上架:活动期间,可在元宝商店购买以下礼盒,使用圣诞尊享礼盒可额外获得漫天花雨的奖励效果:
礼盒名称 包含物品 使用条件
圣诞欢享礼盒 时装:欢乐圣诞(15天)
 坐骑:驯鹿(15天) 
对自己使用
圣诞乐享礼盒 时装:欢乐圣诞(15天)
坐骑:憨宝熊(15天)
对自己使用
圣诞丰享礼盒 时装:欢乐圣诞(15天)
坐骑:豆豆雪橇(15天)
对自己使用
圣诞尊享礼盒 时装:欢乐圣诞(15天)
坐骑:雪橇(15天)
1、对其他玩家使用,使用后两人可获得同样的时装、坐骑及奖励。
2、无法在天荒古境使用。

小提示:礼盒有效期7天,拾取计时。

    全新单品面世

  •   2015年12月17日维护后,元宝商店将上架全新单品:样式新颖、半含蓄半西风的碧梦莲华;憨态可掬、
    萌萌的憨宝熊;揽月而坐、想捧在手心里的灵气宝宝等单品闪亮面世,让这个冬天不再单调!
单品名称
锦莲发型图 时装:碧梦莲华(7天) 时装:碧梦莲华(30天)
时装:云梦星裳(永久) 珍兽蛋:稚月灵(内功攻击型) 坐骑:憨宝熊(7天)
坐骑:憨宝熊(30天) 时装:欢乐圣诞(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