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遇,奖励多多,欢乐无限~天龙圣诞老人今年给小伙伴们准备了大量的神秘礼物,但是各副本BOSS因没有礼物心生不满,阻挡了圣诞吉祥物的出现,击杀各霸道BOSS,开启梦幻奇遇,拿回属于自己的神秘好礼!

  • 活动名称:圣诞奇遇
  •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7日维护后—2015年12月30日24:00
  • 活动条件:等级≥30级的玩家组队参与
  • 活动副本:杀星、四绝庄、燕子坞、挑战缥缈峰、初战缥缈峰、少室山、兵圣奇阵、凤鸣王陵、血战雁门关、楼兰寻宝、天龙幻境、虚空燕子坞、虚空四绝庄、虚空缥缈峰、虚空杀星、三神幻境
  •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组队击杀活动副本中的最终BOSS,将有可能遇到圣诞吉祥物。遇到的吉祥物不同,带来的奇遇惊喜不同。
  • 活动奖励:
圣诞吉祥物 奇遇惊喜 奖励
圣诞老人 领取礼盒 开启礼盒可随机获得一种礼品:真元珀、珍兽回春丹、小玄灵丹、马鞍、新坐骑:憨宝熊(7天)、时装:欢乐圣诞(7天)、神魂液、润物露
圣诞树 摘节日贺卡 贺卡可出售给NPC换取交子:圣诞老人贺卡(5交子)、圣诞树贺卡(3交子)、小麋鹿贺卡(3交子)、小松鼠贺卡(2交子)
小雪人 领取节日雪球 使用雪球可获得大量经验
糖果盒 击杀糖果盒,掉落包裹 打开包裹可随机获得任意一种礼品:表情包哞哞牛(7天)、烟花:圣诞老人、烟花:炫彩圣诞快乐、烟花:圣诞树、小喇叭、奇闻小喇叭、表情包蛋蛋(7天)、时装:激情圣诞(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