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测试 全面开启

爱你 是胜过一切的力量

不服战出来!《新天龙》首推战斗专属服务器

4月28日,《新天龙八部》全新版本“袖里乾坤”将迎来暗影公测。全新杀器,开创PK新时代;全新剧情,揭秘天山童姥的爱恨情仇;全新副本,玩法新奇场景华丽的前所未有。同时,新天龙将在次此版本首次推出战斗专属服务器!诸位英雄好汉,不服战出来!

【宣言喊出来】

本次战斗专属服务器,对热爱PK的大侠们来说,必然是一个热血的战场。等待着大家的,也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热血引燃战意,豪情充满胸怀。参与预约新服,发布属于你的战斗宣言,不仅能震慑对手,为自己鼓劲加油,更能领取专属礼包,为征战江湖助威。

战火燃起

战火燃起

【不服战出来】

江湖名人堂:拼排名,用实力说话。截至到5月11日24时,战力达到一定的标准,便可跻身各大排行榜,让全服人瞻仰英雄大名,同时获得珍稀称号,作为你的英雄印记。详情请查看战斗服专题。

新服生死簿:战斗是不是火爆?看数据就知道!在这里,将展示每一天特定场景的进入人数、死亡人数、击杀人数、伤害量等数据。看数据,体会人气的火爆,战斗的激烈,豪侠的英勇。

天下第一帮:这里不谈感情,只有输赢。成王败寇,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通过统计帮派在新服PK的各项数据进行排名。谁是王者,一目了然。

战场,唯我独尊

战场,唯我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