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里乾坤

暗影无踪 见血封喉

全新副本琅嬛福地
琅嬛妙处,福地洞天。相传逍遥派祖师爷逍遥子以天外损石为主,昆山石母为辅,集天地灵气锻造成的“金翅翎羽”可使用天材地宝强化提炼,将其威力提至巅峰。而提升翎羽星级的龙泉铁英、淬洗翎羽的灵鹫石、提炼毒素的五毒珠的天材地宝就深藏在这如仙境般飘渺的琅嬛福地中,少侠可通过李青萝往那琅嬛玉洞一探究竟。
NPC 李青萝
前往大理(293,92)处找到李青萝,等级≥90级的玩家可组队创建琅嬛福地的副本,与副本中逍遥派高手一较高下,副本分为普通和困难两种难度(每天可选择一种创建),困难模式下更考验队友的配合哦。
BOSS 1李秋水
琅嬛福地并非人人可闯哦,第一步就要先过逍遥派三老李秋水这一关哦。武艺高强,美若天仙的李秋水对闯入者可是不客气的哦,会遇到李秋水施放防身神功的小无相功还是衣袖轻拂却能令人全身气血逆行的寒袖拂穴?
BOSS 2 天山童姥
领教过李秋水绝学后,不巧将会遇到与李秋水因情而妒,因妒而互相报复的天山童姥,小心她怀疑你是李秋水派去的哦!应对童身之姿和淑女之态的天山童姥时,会有怎样的精彩?
BOSS 3 无崖子
打败天山童姥后,武功修为极高的无崖子早已布好珍珑棋局,等待外人破解,少侠可否见招拆招,通关到底?
终极BOSS虚竹
先少林,后逍遥,传奇经历令人称叹。暗器一事,事关重大,势必要先过少林真身“罗汉拳”“韦陀掌”防身考验后,再以逍遥真身一较高下,方可将天材地宝交付给少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