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于一役

取消弹劾之战,最激情的PK尽在君临之战

一.战盟基础规则调整

申请盟主

如果天荒古境中存在无盟主统御的战盟,拥有帮会城市且无战盟归属的3个帮会的帮主,可在每日的00:00-18:00之间组成3人队伍前往凤鸣镇(158,65)巢云珪处申请成为战盟盟主。

小提示:参与申请的帮会不得处于低维状态,不得处于退出战盟冷却期方可申请盟主。

盟主候选人

所有队伍将按照王者精锐战斗力(3个帮会中所有达到85级成员的当前装备评分之和)高低进行排序。申请前请在帮会界面刷新装备评分,申请时系统记录的王者精锐战斗力不会更改,但跌出榜单后可以刷新评分后重新申请。截止当日18时,排名前列队伍(个数根据无盟主战盟盟数确定)的队长将获得战盟盟主候选人的资格。

盟主及长老帮会的任命

从申请当日18:05开始,获得盟主候选人资格的队伍将按王者精锐战斗力排名依次选择归属战盟。每个队伍的选择时间为5分钟,逾期未选择系统将自动为其分配归属战盟。在所有候选人资格队伍获得归属战盟后,盟主候选人将统一加冕为此战盟的盟主,其所在帮会成为该战盟的盟主帮会。而在助阵申请成为盟主的两个帮会,也将追随任命为该战盟的长老帮会(每个战盟最多只能拥有2个长老帮会)。

盟主权利

1.核心组织人员调配:战盟盟主除了可以任命副盟主、添加/移出/任命战盟军团成员、添加/移出/任命辎重军团成员外,还可以将战盟长老帮会卸任为战盟普通成员帮会,也可将战盟普通成员帮会任命为战盟长老帮会。

2.城市建筑物维修。

3.发起君临之战。

4.发起普通成员帮会逐出。

5.进行盟主封赏。

其它说明

1.角色无论以任何形式脱离战盟,其战盟盟贡均不清除。

2.帮会无论以任何形式退出战盟,24小时无法加入任何战盟。

3.帮会被逐出战盟后(天降灵石活动期间,无法逐出成员帮会),24小时无法加入其他战盟;7天无法加入逐出帮会的战盟。

4.当盟主所在帮会倒闭而退出战盟时,则将盟主之位自动禅让给帮会精英战斗力更高的长老帮会的帮主,对应的战盟盟主帮会也进行更换。若战盟中无长老帮会,则将自动禅让给成员帮会中精锐战斗力最高者。

二.盟主弹劾规则调整

新弹劾方式

每周一10:00,如果所有战盟均有盟主,则王者精锐战斗力(盟主帮和2个长老帮中所有达到85级成员的当前装备评分总和)最低的战盟将成为当日的弹劾对象。系统将记录此时的王者精锐战斗力数值。

每周一10:00-14:00,无战盟归属的3个帮会的帮主可组成3人队伍到凤鸣镇(159,65)敛墨处发起盟主弹劾。截至当日14:00,在所有发起盟主弹劾队伍中王者精锐战斗力最高的队伍,若其王者精锐战斗力能够高出弹劾战盟方5%(当日10:00被记录的数值),则该队伍弹劾成功。

弹劾当日18:30,弹劾成功队伍的队长将成为被弹劾战盟的盟主,其帮会成为盟主帮,其队友所在帮会成为长老帮,原盟主帮和长老帮成为普通成员帮,若战盟帮会数量已达上限,则原战盟盟主帮和长老帮将自动退出战盟。10:00-18:30,弹劾战盟方和弹劾发起方的部分帮会及战盟操作将受到限制。

聚义嘉奖

帮会加入战盟后每小时固定增长聚义值,额外得紫微灵魄

歃血为盟同生死,肝胆相照共荣华!

俗话说“得人心者,得天下”,若战盟之主德才兼备,便可广招天下英豪,共襄盛举。聚义者众,现帝王之相,自会受天道垂青,赐下紫微灵魄以供盟主封赏。

战盟的每个成员帮会,均拥有各自的聚义值。所有成员帮会的聚义值之和,即为战盟聚义值。

战盟每次维护时,战盟成员帮会的聚义值均会提升10点,最多可提升2000点。成员帮会的聚义值获得提升时,战盟聚义值也将同步提升。

小提示:帮会离开战盟时,其所拥有的聚义值将被清空。

战盟聚义值越高,每周一0点时,战盟额外获得的可供盟主封赏使用的紫微灵魄就越多:

战盟聚义值额外获得紫微灵魄
4000050
100000100
200000150

攻其不备

新增4个攻方传送点,近距离助燃双方实力较量

攻方新增据点

众志成城守天堑,勇士浴血破金汤!

在我的战盟-君临天下-战备部署界面中增加东北/东南/西北/西南营地据点权限4种道具的购买。购买(盟主或副盟主可在我的战盟-君临天下-战备部署界面购买)据点权限之后,攻下敌盟城门后即可激活对应城门外的本盟据点。据点激活后,仅对应前锋敌营所部属的战盟军团成员,可通过营地战备官直接传送到据点之中。

前锋营地与据点的对应关系:

前锋营地对应的据点
前锋营地·东北据点·东北营地(东城门外)
前锋营地·东南据点·东南营地(南城门外)
前锋营地·西北据点·西北营地(北城门外)
前锋营地·西南据点·西南营地(西城门外)
释放转龙枢效果调整

转龙枢可在周一00:00至周五24:00释放,并在当周周日24:00结束,释放转龙枢效果调整为:

1.释放2根转龙枢:战盟紫微星华产量增加10%;战盟成员可通过消耗80个紫微灵魄进阶1件王权装备。

2.释放3根转龙枢:战盟紫微星华产量增加20%;战盟成员可直接进阶1件王权装备。

3.释放4根转龙枢:战盟紫微星华产量增加30%;战盟成员可直接进阶1件王权装备。

4.释放5根转龙枢:战盟紫微星华产量增加50%;战盟成员可直接进阶1件王权装备和1件天道装备。

小提示:仅战盟考察期结束的战盟成员,可进行王权装备或天道装备的进阶操作。

天荒诛魔

每日的13:00-13:30、22:00-22:30,镇山龙、千年冰灵、莽牯毒蛤皇、白兆启、玄天金刚中的随机一位将会带领其9个随从出现在林海溪谷(120,117)。击败他们将有机会获得高级勾天彩幻色勾天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