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 全民放利

盛宴狂欢

活动时间:11月9日至11月15日

双倍经验:

  活动期间内,全服将开放双倍经验,使用天灵丹可获得4倍经验,使用天灵丹+玄灵丹,可获得最高8倍的飞速升级体验!

双倍掉落:

  活动期间内,击杀四绝庄、虚空四绝庄、杀星、虚空杀星、燕子坞、虚空燕子坞、挑战缥缈峰、初战缥缈峰、虚空缥缈峰、少室山、兵圣奇阵(普通)、兵圣奇阵(困难)、凤鸣王陵、血战雁门关、剑荡三环除妖魔、除匪首力破三关、棋局、楼兰寻宝、镜湖剿匪、琅嬛福地(普通)、琅嬛福地(困难)副本的BOSS即可获得双倍掉落!同时,使用扫荡点进行副本扫荡时,每个BOSS均可被扫荡两次!
小提示:副本掉落的元丰通宝、元丰重宝等可出售给商店换取金币的道具,将不会双倍掉落。

每日签到奖励:

  达到15级的侠士,活动期间每日均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盛宴狂欢”按钮,打开登录有礼界面,连续7天每天均可免费领取超值好礼。
小提示:每日馈赠的豪礼可在当日0点至24点期间领取,如若错过,在11月15日24点前可花费150元宝补领。

  • 第一天 玄灵丹
  • 第二天 金蚕丝*10
  • 第三天 虹耀石*5
  • 第四天 玄灵丹
  • 第五天 真元精珀*2
  • 第六天 玄机药尘*2
  • 第七天 3级宝石兑换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