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天下会武竞技赛

四强赛火热进行中

本次天下会武的70万奖金如何分配?

本次赛事奖金将会分配至冠、亚、季、殿军四支战队,奖金为团队税前奖金,届时需玩家自行承担个人所得税,官方将会在60个工作日内将本次赛事奖金打入战队队长提供的银行账户中,战队内部如何分配,官方概不干涉。

报名天下会武竞技赛的条件是什么?

角色等级≥50级,且激活了VIP领奖特权。

战队报名最多可以几个人报?

本次报名需要玩家组成最少7人,最多10人的战队去洛阳梁超仁(244,244)处报名。

每个服务器可以报名多少战队?

每个服务器最多可报名300支战队,若报名的战队达到300支,且仍有战队报名,则根据报名战队历史最高装备评分总和,替换掉装评总和最低且最晚创建的一支战队。

报名战队内相同的门派最多几个?

玩家在服务器内报名时,对于团队内的门派数量没有要求,但在创建战队时,需先选择本次参与赛事的目标门派,相同门派的角色数量最多2个。

我在报名期间加入了一个战队,还可以退吗?

报名期间可以自由解散、退出、邀请别人加入战队,若报名期间有玩家退出战队,且退出后战队成员数量≤6人,则战队自动解散。

所有报名成功的战队都可以参加本次赛事吗?

报名结束后服务器将开启投票,截止到投票结束,每个服务器内票数排行前40的战队可以参与本次天下会武竞技赛。

投票的选票怎么获得?

所有等级≥50级且装备评分≥10000分的玩家在投票期间,每天可前往洛阳梁超仁(244.244)处领取一张选票。

如果战队票数排名第40名与第41名一致,两只战队会同时出线吗?若票数相同,排名是如何计算的。

不会,会选取第40名出线,若票数一致,以优先达到该票数的战队排名靠前。

如果我们战队成功进入预选赛,我可以使用报名的账号登录比赛服吗?

不可以,所有成功进入预选赛的战队玩家,官方将会在8月2日—8月9日开启发放比赛服专用账号,发放形式通过认证手机和官网领取,同时也会告知对应可登录的比赛区服信息。

在比赛服我可以干什么?

登录比赛服后,可以在洛阳广场寻找相应的NPC进行角色打造,每个玩家将统一发放固定额度的元宝,由玩家自行打造。

比赛服可以交易吗?

比赛服务器禁止交易和摆摊。

在预选赛(晋级赛)期间,如果我所在的战队被打败了,我还可以参与后续的比赛吗?

在预选赛(晋级赛)期间,若你的战队被淘汰,则不可再参与当日的比赛,但依然可以参与次日的预选赛(晋级赛),直至8月15日预选赛(晋级赛)最后一天,被淘汰的战队将彻底淘汰。

如果在预选赛期间,我的战队打到了当天的前两名,我还需要继续参与预选赛(晋级赛)吗?

不可以,若你所在的战队在预选赛期间打进前2名,则不可再参与后续预选赛,可在8月19日直接参与预选赛决赛,竞逐32强。

如果我们战队成功晋级32强,那我们的角色还可以打造吗?

可以,成功晋级32强的战队,每个人将会再次获得160万元宝,用于角色打造。

进入32强之后赛制还是随机匹配吗?

32强之后,再次开启比赛将由客服人员手动带领对战的战队进入比赛场地。

我报名参加天下会武这个比赛,对我上架畅易阁是否会有限制?

有的,天下会武已报名战队的成员,在战队报名和战队投票阶段,是不可以上架畅易阁和删除角色的。

提示
活动尚未开始,敬请期待!
确 定
提示
活动已结束!
完 成
提示
没有查询到您的比赛账号
完 成
提示

参赛账号

密码

参赛大区

完 成
验证手机

手机号:

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
确 定
提示
完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