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归家好友连续结伴并共同浇灌友谊之树,多重好礼兑不停

每日获得活跃值累积修习进度,领取更多好礼

10月14日更新后-11月30日24 时,累计拜访可得全新武器:天河定海,更有机会获得 全新附体·霜鹤

绝世双线

【桃花影落】

【箫中剑】

【潇潇雨幕】

关闭

桃花初相遇

2019年10月14日更新后至11月30日24时

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可点击主界面桃花初相遇按钮进行拜访,根据累计拜访天数,领取不同档次的奖励,除此以外, 在11月1日更新后至11月7日24时内,上线还可领取灼灼桃花礼

活动奖励

拜访次数拜访1天拜访3天拜访6天拜访10天拜访14天
可获得奖励玄灵丹×2虹耀石×5真元符集礼盒玄机药尘×2全新武器:天河定海

灼灼桃花礼: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3个至尊秘银、3个至尊棉布、2个玄灵丹、5个真元精珀、10个缀梦灵石、10个幻魂丹,还有机会额外获得:融魂丹 · 霜鹤

全新武器:天河定海

全新附体·霜鹤

上一页 下一页
关闭

修武之约

11月1日更新维护后

11月1日更新维护后,将开展修武之约玩法,修武之约以每月1日0时为起始,约期为1个月

每个约期内,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获得活跃值将累计修习进度,每获得1点活跃值可获得1点修习进度,累计修习进度可领取普通奖励。 在元宝商店-南北奇货-奇珍异宝中还可购买菩提心经进行研习,解锁心经奖励。

小提示:

  • 1、每个约期初始,修习进度、奖励领取状态都会重置, 少侠可重新累计修习进度,领取奖励,此外,菩提心经需重新购买、研习,修习进度达到即可领取心经奖励。
  • 2、奖励领取将在约期重置时截止,还请各位少侠及时领取。
  • 3、每日获得修习进度上限为200

重点提示:

为避免收益损失,需在11月1日更新维护后再进行获取活跃。11月1日0点-11月1日更新维护前,将无法获得修习进度

关闭

结伴同行

11月1日更新后至12月1日24时

11月1日更新后至12月1日24时活动期间,等级达到50级的少侠,可与1名携带“重返江湖”状态的少侠组队前往大理(175,143)孙八爷处进行结伴。 每位少侠同一时期仅可与1名少侠保持结伴关系,且在24小时之内不可再次进行结伴。

已经绑定结伴关系的2位少侠,可分别通过完成连续结伴任务累计浇灌任务,获得相应数量的伴君令, 伴君令可在同心阁中兑换3级棉布、3级秘银、3级宝石兑换券、点金玉、渴漫思茶囊、且试新茶囊、玄灵丹、小玄灵丹、超级珍兽还童天书、玉华灵泉、九天玉碎等丰厚奖励。

活动期间每位少侠最多可获得伴君令上限为7000。

重返江湖状态

离线超过15天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少侠,活动期间再次上线时,可获得“重返江湖”的状态,该状态在2019年12月1日24时消失。

若满足最后一次登陆时间在2019年7月26日前的少侠,除获得重返江湖状态外,还可享受回归特权,领取荣归大礼, 回归特权活动详情可点击

连续结伴任务

已经绑定结伴关系的2位少侠,保持联系的结伴关系,每增加1天,则会获得相应的伴君令,若中途解除结伴,连续结伴天数将会重置。

结伴天数1天2天3天4天5天6天7天8天9天10天11天12天
可获得伴君令个数506080110150160170180190200210220

累计浇灌任务

已经绑定结伴关系的2位少侠,每日活跃达到150点,可组队前往大理(175,143)孙八爷处领取雨露水,并在伴君行界面点击浇灌按钮, 完成友谊之树的浇灌,累计一定的浇灌次数则可获得相应的伴君令。累计浇灌次数不会伴随结伴关系解绑而重置。

累计浇灌次数1次 2次 3次 4次 5次 6次 7次
可获得伴君令个数4504805306407509901380

解除结伴

每位少侠同一时期仅能与1名少侠保持结伴关系,且绑定后,在24小时之内不可再次进行结伴。 结伴关系可通过伴君行界面的“解除结伴”进行解绑,解绑后,双方的连续结伴天数会清空重置,且双方在一段时间内不可再次绑定结伴关系。请少侠谨慎进行解绑操作。

关闭

江湖告令(重返江湖侠士专属)

11月1日更新后至12月1日24时

11月1日更新后至12月1日24时,等级≥50级,且拥有重返江湖状态的侠士,可参与完成江湖告令,获得丰厚奖励。

江湖告令分为三个任务:累计帮贡任务累计活跃值任务研习心经任务

累计帮贡任务

累计帮贡值 奖励
60点福降令×1、释灵髓×1
120点小玄灵丹×1、精金石×6
180点福降令×2、九天玉碎×4
360点玄灵丹×1、武意乾坤丹×5
540点至尊强化精华×5、伏羲玉×5
720点玄灵丹×2、精金石×30
1050点玄机药尘*1、高级勾天彩*2、 江湖侠礼*1(打开可获得虹耀石*2、永久时装:杳冥兮既暗中的一种)

累计活跃值任务

累计活跃值 奖励
200点福降令×1、释灵髓×1
400点小玄灵丹×1、精金石×6
600点福降令×2、九天玉碎×4
1200点玄灵丹×1、武意乾坤丹×5
1800点至尊强化精华×5、伏羲玉×5
2400点玄灵丹×2、精金石×30
3500点玄机药尘*1、高级勾天彩*2、 江湖侠礼*1(打开可获得虹耀石*2、永久时装:杳冥兮既暗中的一种)

研习心经任务

在元宝商店-南北奇货-奇珍异宝中购买菩提心经,可前往修武之约界面进行研习,解锁心经,获得更多奖励的同时还可完成研习心经任务, 前往“江湖告令界面”即可领取菩提心经礼匣奖励,对自己或好友使用,目标可获得1个菩提心经

关闭

鬼市旧书

关闭

月下问情

月阁取名逐月照君之意,在此可进行点香唱词,对诗论赋,煮茶论道,与红颜叙风月。少侠选择红颜后,赠其茶与其一叙风月,可获得鬼市各类珍贵线索。

红颜共有四种品阶,从高到低分别为:凤冠、云裳、红袖、素衿。

每次仅可在月阁面见三位红颜,若少侠对三位红颜不甚中意,可进行刷新,重新刷新三名新的红颜。每日首次刷新无需任何消耗, 后续每次刷新需消耗2枚钿花,钿花可于柳杏花处的月阁小集购买。

少侠还可在指香雪界面,消耗1枚香雪令,指定选择今日与月阁任意1名红颜月下问情。

连续三日选择品阶为凤冠的红颜共叙风月,令其好感度达到100即可 获得香雪令,香雪令的有效期为7天

选择红颜后,少侠可对其赠茶,每位红颜所受赠的茶不尽相同。

品阶越高所受赠茶越稀有,相应所赠与少侠的线索品质就越稀有。每日赠茶后红颜所累积好感度将于本日24时清零

品阶凤冠的红颜,好感度上限为150。每位红颜拥有品质不同两种喜欢的茶,每次受赠品质为极品的茶,将增加15点好感度,品质为珍品的茶增加10点好感度。

品阶为云裳、红袖、素衿的红颜好感度上限为100,每位红颜拥有一种喜欢的茶,赠与其喜欢的茶可增加10点好感度。

每次赠与红颜的茶皆有机会获得线索,每日红颜好感度达到10、60后当日少侠获得高品质线索的机会增加。当好感度达到100时将额外收到红颜赠与的1条线索。

品阶为凤冠的红颜好感度达到150时,也将额外赠送公子1条极品或珍品线索。

品阶为凤冠的红颜赠与公子线索的品质为极品、珍品、精品。

品阶为云裳的红颜赠与公子线索的品质为珍品、精品。

品阶为红袖的红颜赠与公子线索的品质为精品、良品。

品阶为素衿的红颜赠与公子线索的品质为良品、凡品。

关闭

生财之道

森罗市

•鬼市中埋藏着众多奇物,少侠只需根据线索的指引,即可找寻到对应奇物。

•少侠可在月阁处,与红颜共叙风月获得寻奇类线索,获得寻奇线索后,只需点击主界面鬼市按钮中锦囊按钮, 选择对应奇物线索并点击前往,即可召唤出寻龙引。根据寻龙引的指引,您可在鬼市指定地点进行寻奇,寻奇可得各类奇物。

•少侠可将奇物交于贾至源开始赝作,赝作可得对应奇物的精仿品、粗制品残次品。每次赝作将消耗一定云沙与奇物品质对应的鬼斧, 鬼斧可在鬼市(160,145)贾至源处妙作坊商店进行购买。每个奇物最多可赝作5次,随着赝作次数增加。出现精仿品、粗制品的几率会提升。 一旦奇物开始赝作,该奇物将不可出售,上架或易礼。奇物赝作5次后,将因其无法再次进行赝作而被收回

•若您运气尚佳,制作出精仿品,可前往鬼市(177,151)左力九处进行溯古,待溯古时间结束后可得到对应奇物。 若您制作出粗制品及残次品奇物,可前往鬼市(172,145)查文祥处进行淬华。

•少侠可将粗制品及残次品奇物交于鬼市查文祥进行淬华,淬华凡品、良品、精品品质的粗制品及残次品奇物时可得不同数量的神机片

•淬华珍品、极品品质的粗制品及残次品奇物时可得不同数量的天机片

•天机片、神机片可在鬼市(172,145)查文祥处分别兑换天机宝袋与神机宝袋,开启可得丰厚礼品。

•开启天机宝袋和神机宝袋可开出佳人绘卷残页,将残页交给鬼市(172,145)查文祥可合成佳人绘卷。 使用珍品及极品品质的线索进行易礼时,将佳人绘卷交与鬼市(169,168)董知古,获得稀有奖励的机会将大大提升

•少侠可将精仿品奇物交与鬼市(177,151)左力久,只要消耗一定云沙并等待8小时, 即可将精仿品奇物溯古为奇物。每位少侠最多同时溯古5个精仿品奇物。溯古成功后奇物将保留3天时间,3天内您可前来取走溯古的奇物。

•在对精品、珍品或极品进行溯古时,溯古中的奇物可能丢失,若您想避免损失,可在鬼市(177,151)左力久处平康斋购买平顺符,使用平顺符进行溯古可避免奇物丢失。

少侠可根据线索将奇物及云沙交与董知古获得桃木礼匣,开启对应桃木礼匣可获得丰厚奖励.

若少侠使用珍品或极品线索进行易礼时,可一同将佳人绘卷交与董知古,获得紫檀礼匣,开启可得更丰厚奖励.

开启极品桃木礼匣有机会获得流光千极,500颗流光千极在董知古处可兑换1个绑定的重楼之泪(若流光千极中存在绑定材料,则兑换到的重楼之泪也会绑定).

开启极品紫檀礼匣获得流光千极的概率将大大提升.

若扣除的奇物与佳人绘卷中有绑定物品,则易礼所得礼匣为绑定,仅当若扣除的奇物与佳人绘卷均为不绑定时,易礼所得礼匣为非绑定.非绑定的礼匣可在鬼市倒爷的森罗市上架.

务工玩法

鬼市中三教九流,往来诸多,各行当人手不足,便会招募空闲侠士江湖救急,酒肆秦楼、当铺商行一应俱全。少侠若是身怀一技之长,不妨前往顾森处务工,既可大展身手,又可换取黄雀喙及些许云沙作为酬劳。

务工酬劳请在务工结束后,于务工界面领取。务工酬劳将会根据少侠务工所遇,在一定范围内浮动。

务工工种:

每日少侠可在四种工种中随心选择,进行务工。工种将在每日24时刷新

部分工种诸如:演奏、说书、乞讨。在进行此类务工时,将会收到其他少侠的打赏或布施。若是观众捧场或所遇贵人,少侠可获颇丰。但若是营生冷清,门可罗雀,酬劳便无法尽如人意。

打赏与布施:

鬼市之中,相逢即是缘分,少侠若是意兴所至,可对所遇乐师、说书人与乞讨者进行打赏或布施。

打赏与布施均有机会获得回礼,回礼包括:凤凰水仙、蒙顶茶、婺源茶。

每日最多可进行5次打赏与布施。

关闭

鬼市商行

森罗市

在森罗市中,您可以出手鬼市交易类物品。

上架物品会按照物品的稀有程度分开上架至尘市珍阁,同时将按标价金额比例收取一定云沙作为手续费。上架成功后,您的商品将在森罗市中出售48小时

如果您的商品在48小时内若商品成功出售,您可前往对应管理商品界面领取相应数量的碎银,同时森罗市将收取您所得的5%作为税金。

如果您的商品在48小时内没有售出,森罗市会通知您来取回未出售的商品或将其重新上架

森罗市将为您保管未出售的商品和未领取的碎银7天,7天后若您还未前来认领,这些商品和碎银将会被删除

千金阁

少侠可在鬼市商人处使用三种鬼市专属货币(银票、碎银、云沙)以及金币购买物品,同时这些商人们还会收购少侠不需要的鬼市物品,不同商人出售的物品有所不同。

货币介绍:

银票:仅可在鬼市内使用的货币,可以通过元宝购买,在鬼市中的商店、森罗市可购买物品。

碎银:仅可在鬼市内使用的货币,可以通过元宝购买鬼市森罗市中出售物品获得,在鬼市中的商店、森罗市中可以购买物品。

云沙:鬼市中用途最为广泛的货币,仅可在鬼市内使用,可以通过日常玩法获得。

购买方式:鬼市内的物品一般由1种至2种货币出售,当出售物品是两种货币时,需同时拥有足够的两种货币才能购买。

由于部分物品较为稀有,所以会个人每周限量购买。商品的个人限购次数将于每周一0点重置,非个人限购商品可无限次购买。

出售物品:鬼市商店收购鬼市内的大部分物品,但价格较低,且出售仅可获得云沙,当少侠有用不到的物 品可以尝试在鬼市商店中出售,换取云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