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良夜 月下寻情

活动时间:8月13日更新后至8月30日24时

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侠士,每日可前往苏州(328,306)溪娘处完成鸳鸯织就,即可增加华服嘉姻进度。
若日复一日不懈努力,不仅可获得丰厚奖励,更可制得属于自己的婚服

鸳鸯织就玩法:开始制作后,针将开始前进且会因自身重力逐步下降,需要不断点击绿色锦缎区域控制针的位置,使针顺利穿过未缝制花纹的间隙,即可完成当日华服嘉姻进度。

每日在 “鸳鸯织就”玩法中完成的5到9个花纹则可获得心灵手巧礼包,开启可获得6个相思意,还可获得缀梦灵石、虹耀石、情诗恋曲中的1种。
若完成10个及以上花纹则可获得天衣无缝礼包,开启可获得6个相思意,还可获得缀梦灵石*3、虹耀石*2、情诗恋曲*2、织女梭中的1种。
每日可多次参与鸳鸯织就,只可领取1个礼包。

华服嘉姻总进度值达到6天12天时,可获得奖励如下:

总进度 礼包内容
6天 时装:愿君共白首(30天)
12天 道具:天翡沫

8月13日更新后至9月2日24时
等级≥30级的侠士可在“七夕月下寻”按钮参与天衣偶成活动消耗道具:织女梭时装:愿君共白首(30天)抛梭为时装:愿君共白首(永久)
道具:织女梭可通过打开天衣无缝礼包中有机会获得。
也可通过兰夜集会中兑换或购买。

8月13日更新后至9月2日24时
等级≥30级的侠士可七夕月下寻界面参与天衣偶成活动
消耗道具:天翡沫时装:愿君共白首(永久)渲染为时装:
惜君青玉裳(永久)

道具:天翡沫可通过累计参与华服嘉姻活动12天时领取。

活动时间:8月13日更新后至8月25日21时

8月13日更新后至8月24日24时,每日完成华服嘉姻、花好情浓、鹊桥相会的侠士,可前往溪娘处领取溪娘信,将获得的溪娘信交给
苏州(262,319)齐三郎 。每当帮助溪娘传书于齐三郎一次,即可获得齐三郎随机赠与的一种磨喝乐。

良辰当贺

集齐7种磨喝乐,不仅可以获得七夕专属双人动作包:佳期如梦(360天),还可在8月25日21时至9月2日24时活动期间,点击主界面七夕月下寻按钮,进入良辰当贺活动中,在良辰当贺主界面点击对应按钮,领取齐三郎与溪娘准备的秦晋之礼。秦晋之礼50000份,每份秦晋之礼内含3级秘银、3级棉布或点金玉。少侠获取的秦晋之礼的最终份数,与最终共分此次秦晋之礼的总人数有关。

双人动作包佳期如梦

动作一插钗

动作二拜堂

动作三合欢酒

动作四转圈圈

活动时间:8月13日更新后至9月2日24时

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通过主界面上方“七夕月下寻”按钮进入兰夜集会,兰夜集会中将限时上架全新幻玉:磨喝乐(鹊驾曲风格)、
织女梭、时装:愿君共白首(永久)、紫金砂、紫金石
等七夕珍宝,少侠可使用相思意或元宝购得心仪的道具,亦可消耗2个相思意重
新觅宝,少侠若有中意的珍品,切莫错过!

牛郎 织女
有机会可刷新到以下道具
  • 磨喝乐 全新幻玉:磨喝乐
    (鹊驾曲风格)
  • 道具:织女梭 道具:织女梭
  • 紫金砂 紫金砂
  • 时装礼盒:愿君共白首 时装礼盒:愿君共白首
  • 紫金石 紫金石
  • 3级棉布 3级棉布
  • 高级勾天彩 高级勾天彩
  • 3级秘银 3级秘银
  • 伏羲玉 伏羲玉
  • 命魂玉 命魂玉
  • 中级勾天彩合成符 中级勾天彩合成符
  • 玄灵丹 玄灵丹
  • 至尊强化精华 至尊强化精华
  • 功力丹 功力丹
  • 时装:血色战甲 时装:血色战甲(永久)
  • 真元橙体符 真元橙体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