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剑天下巅峰赛

奖励展示

战队奖励

无字谱神品秘技
桃源避难 无字谱神品秘技桃源避难
无字谱珍品
秘技:临渊履冰 无字谱珍品
秘技:临渊履冰
无字谱珍品秘技:临渊履冰 无字谱珍品秘技:临渊履冰
无字谱珍品秘技:临渊履冰 无字谱珍品秘技:临渊履冰
×
首页
赛程信息 奖励展示 赛事新闻 赛事视频 赛事直播 赛事活动

赛事规则

赛事赛程

预选赛 10月29日~11月1日19:00
半决赛 11月6日19:00
季军争夺赛 11月21日
冠军争夺赛 11月21日

参赛名额说明

参赛邀请:

本次赛事将采取官方邀请制,拭剑天下季后赛结束后,官方将联系历届拭剑天下季后赛在七大战区中取得过冠军名次的队伍确认巅峰赛参赛意愿。
小提示:点此访问拭剑天下季后赛赛事专题。

参赛确认:

有资格参赛的战队队长可从10月19日开始于洛阳典峰(263,243)处报名,截止至10月25日24:00,未确认参赛的冠军战队视为放弃巅峰赛比赛资格。

赛前准备

数据拷贝:

1. 本次赛事需进行数据拷贝。数据拷贝完成后,拥有比赛资格的参赛战队队员,可直接使用参赛者本人的账号登录比赛服参赛。
2. 本次赛事共计将进行两轮数据拷贝。第一次数据拷贝预计将于10月26日更新维护时完成,第二次数据拷贝预计于11月2日更新维护时完成。拷贝出的数据以拷贝当天更新维护时玩家的数据为准。
(数据拷贝:指将玩家在正式服务器中的角色数据完整的复制到比赛服务器中的过程,玩家的装备、等级、评分、属性、珍兽等信息,均与拷贝工作完成时正式服务器中的信息保持一致)
3. 数据拷贝成功后,官方将在10月29日12点前开启巅峰赛比赛服务器,并电话通知参赛战队的队长。届时玩家可登录巅峰赛比赛服务器检查自己的装备、背包、仓库、珍兽、属性是否正常。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
4. 为了避免对拷贝出的数据产生影响,请各参赛战队提前进行数据拷贝前的准备工作。包括调整各自角色、背包状态,及时去除角色身上的各种类型减益BUFF,并避免数据拷贝时角色正位于地府。
小提示:巅峰赛比赛服务器禁止摆摊、元宝摆摊、玩家间交易。

赛前准备:

1.巅峰赛初赛阶段,将根据所有参赛战队的队伍装备总评分,进行首尾匹配制对决,对决获胜的队伍进入当日的下一轮首尾匹配对决,直至决出当日的冠军战队可获得半决赛的参赛资格。若遇到当前轮次参赛战队为单数的情况,则装备总评分最高的队伍无需参加本轮对决,可直接参与当日的下一轮对决。
小提示:本轮战队装备评分总和排名以第一次数据拷贝完成时的数据为准。
2.巅峰赛半决赛阶段,将根据剩下4支参赛战队的队伍装备总评分,进行首尾匹配制的比赛。 小提示:本轮战队装备评分总和第一的队伍和装备评分总和第四的队伍进行比赛,装备评分第二的队伍和装备评分第三的队伍进行比赛。

预选赛

10月29日~11月1日
19:00

半决赛

11月6日
19:00

季军争夺赛

11月21日

冠军争夺赛

11月21日

3.具有巅峰赛比赛资格的队员,可于比赛当天在巅峰赛比赛服务器洛阳周伯衡(244,244)处进入战斗预备室准备参赛。
小提示:比赛开始前,战队队长应提前组织队员进入战斗预备室。当比赛开始时,若有战队成员不在战斗预备室内,则无法进入比赛场地。
4.本次巅峰赛,将采用 “积分制”进行比赛。即6位队员依次进行2V2、3V3、6V6、1V1的比赛,每场获胜都可获得对应积分,先获得3分的队伍本局获胜。预选赛阶段为BO1赛制,在积分赛中获胜一场的队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直至决出当日的胜者进入半决赛。除已晋级队伍外,所有失败的队伍将参加明日的预选赛,直至四天预选赛结束决出四支出线队伍;四支出线队伍将在半决赛进行BO7赛制对决,半决赛阶段先获得四局比赛胜利的进入胜者组参与BO7赛制的冠亚军争夺战,败者进入败者组参与BO7赛制的季殿军争夺战。
5.积分制规则:按2V2、3V3、6V6、1V1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先获得3分的队伍单局胜利。
2V2:1分
3V3:1分
6V6:2分
1V1:1分
6.为了确保赛事的公平,巅峰赛初赛、半决赛期间,所有队伍均需在赛事裁判指挥下同时进入比赛场地。若距离规定比赛时间已过5分钟,仍有战队无故拒绝进入比赛场地的,视为主动放弃比赛,其对手自动晋级下一轮比赛。
7.在1V1,2V2,3V3场次的准备阶段中,战队成员可于上阵选择NPC朱红离(36,162)或青玉霄(162,64)处,自由进行上阵阵容搭配,每一名玩家仅可在1V1,2V2,3V3的比赛中上阵一次,若准备阶段未选择上阵玩家,则将由系统在可以参与该场比赛的玩家中随机选择一名上阵。
8.本次巅峰赛每日比赛时间分别为19:00、19:30、20:00 、20:30、21:00、21:30、22:00,每天最多进行七轮比赛,如遇突发情况发生将会提前或延后比赛时间。
9.本次巅峰赛赛事的场地内战斗规则、场地高识破机关刷新规则、单场/单局胜负判定规则,与拭剑天下季后赛总决赛阶段的相关规则,保持一致。
10. 拭剑天下巅峰赛比赛期间玩家无法佩戴豪侠授印。

奖励明细

1.本次赛事的参赛奖励,将于赛事结束后统一安排为玩家发放,还请届时关注官网公告。

巅峰赛冠军战队 头像框:御宇至尊(永久)
娲皇龙君、娲皇龙帝(二选一)
腾龙授印(全属性攻击+10%,攻击时有2%几率造成目标麻痹10秒)(365天)
时装:千金意(永久)+发型:羽仪发
坐骑:绝云焱龙(永久)
称号:龙腾于野·御宇至尊(永久)
(所有属性+120,血上限+6000)
无字谱神品秘技:桃源避难(当受到第八本心法的控制效果时,有64几率为自身提供一个持续10秒,生命值为自身血上限5%+20000的护盾。该效果60秒内仅生效一次。)
巅峰赛亚军战队 头像框:威加四海(永久)
麒麟授印(全属性攻击+8%,攻击时有2%几 率造成目标麻痹8秒)(365天)
时装:千金意(永久)+发型:羽仪发
坐骑:青翼战龙(永久)
称号:麒麟飒沓·威加四海(永久)
( 所有属性+120,血上限+6000)
无字谱珍品秘技:临渊履冰(当受到单次伤害高出自身血上限16%时,或受到单次伤害高出16万时,为自身添加御守效果,受到所有伤害降低7%,持续10秒。该效果60秒内仅生效一次。多个御守效果可同时生效,同类型伤害最多可降低50%)
巅峰赛季军战队 头像框:绝地战旅(永久)
虎豹授印(全属性攻击+6%,攻击时有2%几率造成目标麻痹6秒)(365天)
时装:千金意(永久)+发型:羽仪发
坐骑:霸世羽龙(永久)
称号:虎豹屯旗·绝地战旗(永久)
(所有属性+80,血上限+6000)
无字谱珍品秘技:临渊履冰(当受到单次伤害高出自身血上限16%时,或受到单次伤害高出16万时,为自身添加御守效果,受到所有伤害降低7%,持续10秒。该效果60秒内仅生效一次。多个御守效果可同时生效,同类型伤害最多可降低50%)
巅峰赛殿军战队 头像框:常胜之军(365天)
飞鹿授印(全属性攻击+4%,攻击时有2%几率造成目标麻痹4秒)(365天)
时装:千金意(360天)+发型:羽仪发
坐骑:霸世羽龙(360天)
称号:飞鹿惊鸿·常胜之军(永久)
(所有属性+60,血上限+6000)
无字谱珍品秘技:临渊履冰(当受到单次伤害高出自身血上限16%时,或受到单次伤害高出16万时,为自身添加御守效果,受到所有伤害降低7%,持续10秒。该效果60秒内仅生效一次。多个御守效果可同时生效,同类型伤害最多可降低50%)
巅峰赛5-24名战队 时装:千金意(90天)+发型:羽仪发
头像框:当世群豪(180天)

小提示:奖励均为战队内每人一份 ,领取NPC为洛阳周伯衡(296,225)、苏州周仲青(293,229)、大理周叔彬(185,104)。

其他

玩家掉线说明:

1. 玩家未进入比赛场地前掉线,可以进行重连。在比赛场地掉线,则无法继续进行本场比赛。例:玩家在2V2的比赛中掉线,则无法继续进行2V2的比赛,但仍有资格参加6V6的团体赛;在一局比赛中掉线,仍可继续参加当日的其它比赛。
2. 本次巅峰赛比赛途中若发生异常掉线或其他可能干扰比赛结果产生的情况时,裁判有权宣布比赛暂停,并进行重赛。若战队不接受重赛,则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以下情况不进行重赛:
1、对最终比赛结果不造成影响的。
2、经过技术人员核查,未出现异常掉线情况或无法进行判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