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贺岁 盛世江湖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 荷包
  • 紫斑
  • 歹刘黄
  • 原版
  • 万卷书
  • 刘师阁
  • 枯枝
  • 焦骨
  • 紫根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古时,汝州庙下镇有一个风俗:男女青年一旦定亲,女方必须亲手给男方送去一个绣着鸳鸯的荷包。镇上有位姑娘,名叫玉女,心灵手巧,尤其善在荷包上绣各种花卉,常招蜂蝶落在上面。到玉女家的提亲者们甚多,但都被姑娘家人婉言谢绝。原来玉女早有钟情的男子。可惜,小伙在塞外充军已两载,却杳无音信。玉女日夜盼望,便每月绣一个荷包聊慰思念,并一一挂在窗前牡丹枝上。久而久之,荷包形成了串,就变成了“荷包牡丹”。

暂未放出,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明末,有位僧人名“释易寿”,尤善画牡丹,细腻笔真,宛若天成。一日,易寿在院中对牡丹作画,忽听嘈杂,抬望,竟是当地的恶霸“王大癞”。王见其一手好画,垂涎三尺,便上前索取。易寿拒绝。王大癞恼羞成怒,硬逼其交画一幅。易寿不屈,将画撕烂,毛笔投入砚台中,愤然而去。谁知,溅出的笔墨,正好落在牡丹的花瓣上,又顺着花瓣流到花茎,凝结成块块紫斑。此后,每年花开,都可以清晰地看到花上的紫斑,由此称其为“紫斑牡丹”。

暂未放出,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古时,洛阳有一个刘姓后生。自小爱花如痴,百花之中,尤好牡丹,院前屋后种了许多花草和牡丹。但是花儿们常遭顽童袭骚,每次凡被他捉住者,轻者罚劳作一晌,重则打板数下。因此,当地顽童便给他起了个绰号叫“歹刘”。“歹刘”的种花技艺确实不凡,他培育出一株黄金色的牡丹,其花色超过“姚黄”,众乡邻惊叹,富贵人家亦以金银相求,远近闻名。以后,人们将这种花命名为“歹刘黄”,这品名被载入书中,流传下来。

暂未放出,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获得方式:
1.瑶华赋品阶达到流云品阶后,即可使用瑶华璧瑶华阁内购买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
2.瑶华赋品阶达到惊鸿品阶后,更可在瑶华阁内免费获得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1件;
3.参与游戏内灯如昼及火树银花活动,有机率获得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1件。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传说明代有位书生决心考取功名,却连年落榜。有位好心先生告诉他:“后生功底太差,还需读万卷书,方能感召天地之神。”于是书生终日抄书习文不止。可纸张太贵,他只得将文章抄写在墙壁上。一日他到后院散心。见那株多年未开的牡丹长得花繁叶茂。他突发奇想,以花代纸,将文章抄写在花瓣上。那位好心先生路过看到此景,称此牡丹为“万卷书”。也许此举感动了“花神”,书生果真中了举人。从此,这种白牡丹就被世人称为“万卷书”。

暂未放出,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十四周年匠心打造采用全新高精度制作标准,细节表现更加精致 视频视频
隋末,汝州庙下镇的刘家馆,有一个美丽的少女,自幼琴棋书画,无所不通,备受亲邻的喜欢。不幸父母相继过世,独留她孤怜一人,兼又看破红尘,竟出家作了尼姑。出家时,少女将原来家院里种植的白牡丹带到庵中,以表献身佛教、洁身自好之意。在她的精心呵护下,白牡丹愈发美丽。一株着花千朵,花大盈尺,理拉起楼,如美人肌肤。观者无不赞其美,颂其佳。因此花出自“刘氏居之阁下”之手,故名为“刘师阁牡丹”。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查看时装详情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查看时装详情 感应区域 感应区域
男装 男装

腰饰细节

水袖细节

提示
女装 女装

腰饰细节

水袖细节

提示

花面盈玉尺,净洁驻芳魂。

瑶华赋品阶达到绝代后,可使用瑶华璧瑶华阁内购买刘师阁礼盒,开启刘师阁礼盒可获得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刘师阁风格)

刘师阁脸型

瑶华赋品阶达到绝代后,可使用瑶华璧瑶华阁内购买刘师阁礼盒,开启刘师阁礼盒可获得定颜珠:元风云清发型图

武器

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北宋末年,金兵入侵中原。有位姓卞将军率部途径洛阳,正值隆冬,百草枯黄。将军急欲催马征程,马鞭折断,便顺手在路旁撇了一段枯枝,打马而去。几经转战,一天他率部路过盐城便仓镇,将军下马,环顾四周,将权作马鞭的枯枝插入地下,令所部在此安营扎寨……。翌年春天,那枯枝竟神奇地开出了花。百姓听闻此事,纷纷赶来观花烧香。经药农辨认,方知是一株牡丹。人们奔走相告:“大宋有望。”并将此牡丹呼称为“枯枝牡丹”。

暂未放出,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十四周年匠心打造采用全新高精度制作标准,细节表现更加精致 视频视频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查看时装详情 查看时装详情 感应区域 感应区域
男装 男装

腰饰细节

水袖细节

提示
女装 女装

腰饰细节

水袖细节

提示
传说,有一冬日,武后到上苑游玩,见万物萧条,便突发奇想:若在此寒冬,让百花齐放,岂不悦哉!她便下旨道:明朝游上苑,火速报春知,花须连夜发,莫待晓风催。众花仙深知武后皇威,纷纷在翌日冒雪怒放。武后大悦,带众人到上苑观花,突然发现有一花圃只有枯枝,便问随臣,这是什么花?随臣告之是牡丹花。武后大怒,下令将牡丹焚烧并贬至洛阳。未料牡丹深受洛阳人的喜爱,并将此花命名为“焦骨牡丹”,赞扬其不屈的品格。

长安城外埋焦骨,洛阳岭上绽芳华。

获得方式:瑶华赋达到流云品阶后,即可在瑶华阁内解锁染罗衣·焦骨的购买资格,使用染罗衣·焦骨可将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升级染色为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焦骨风格)
参与游戏内灯如昼活动,有机率获得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焦骨风格)

脸型

瑶华赋品阶达到流云后,可使用瑶华璧瑶华阁内购买定颜珠:凝露桂翎发型图

将在飞凰礼活动中放出,其它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武器

可参加芳华尽绮珍活动获得,其他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九州国色  五韵天香
牡丹仙子发现洛阳邙山极适合种植牡丹,准备将此花送至人间。一晚,仙子正在画牡丹。画至九十九幅,还缺少一个独特品种。睡梦中梦见一株紫中透红的牡丹,便赶紧醒来绘制。一抬手,紫红色颜料正好落在刚画好的牡丹花上,花朵忽而深紫,忽而浅紫,煞是好看。她忙将汗水洒在这幅画上,花儿们结下了饱满的花籽。取下这些花籽撒入邙山的沃土中,山上很快就绽开了一百种花色各异的牡丹,其中最后一种就是“紫根牡丹”。

暂未放出,获得方式敬请期待!

花仙 悬丝木偶

悬丝木偶是一门古老的汉族传统艺术,表演时,艺人用线牵引木偶表演动作。又称作木偶戏或嘉礼戏,宋代时期,“嘉礼戏”已在泉州民间广为流传,嘉礼戏剧目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具备了表现纵横千里、包容古今的功力。每逢民间婚嫁、寿辰、婴儿周岁、新建屋厦奠基上梁或落成、迎神赛会、谢天酬愿,都必须演嘉礼戏以示大礼。其独特技艺的精彩演出,成为泉州一般民众,乃至士大夫文人雅俗共赏、喜闻乐见的戏曲艺术。

  • 尊华女皇
  • 牡丹仙子
  • 玉兰仙子
  • 桃花仙子
  • 玉面公子

参与游戏内锦城寻戏偶、仗剑与君行、随心阁、七日令、邵景流年活动有机率获得悬丝木偶奖励。

千灯贺岁 洛神传芳

天龙首届牡丹游园会举办地:河南·洛阳九洲池
时间:5月1日-5月5日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定鼎北路与唐宫东路交叉路口西侧九洲池景区
温馨提示:游园会及演出仅在5月1日-2日进行,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哦~

九洲池遗址公园是隋唐洛阳城的宫城御苑,为隋炀帝所建,设计者宇文恺引谷水入园,利用自然水源创造九洲池水景。这里是隋唐时期未成年的皇子、公主居住之地,也是帝后休憩、享受天伦之乐之所。

  • 09:00-21:00
    洛阳牡丹游园会
  • 19:00-19:15
    “千灯起 贺江湖”演出
  • 20:45-21:00
    “千灯起 贺江湖”演出
如果不能播放,请使用IE浏览器或者浏览器兼容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