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江山庆华年

虎啸新春 迎新春 虎啸新春 迎新春
虎啸新春 迎新春

扫一扫进新服群

江山馈赠 新服基金返利

新服开启后至3月10日

  • 活动内容:所有用户在开年新服消费将获得大额返利,进行了预充值的用户消费达到对应额度,即能在开年新服的新服欢乐月"金铢裕年“界面兑换相应礼包。
  • 金铢:金铢可在“岁寅抱春来-百戏集市”中按照1:1抵扣元宝。
  • 烁金玉:可在参与游戏内"烁金贺嘉年-祈鸿金”活动,使用烁金玉祈金可获得数量不等交子或金币。点击烁金贺嘉年,了解活动内容。

累计兑换200元宝可开启金铢裕年领奖资格

累计消费 道具 数量
4000元宝 金铢 700
烁金玉 50
24000元宝 开年大吉礼包 1
金铢 2100
烁金玉 150
60000元宝 金铢贺岁礼包 1
金铢 4200
烁金玉 300
120000元宝 龙凤相倚礼包 1
金铢 7000
烁金玉 500

1、金铢领取后,需3月2日 24:00前达到30级,前往游戏内参与“百戏集市”活动使用;烁金玉领取后,需在4月6日前达到30级,前往游戏内参与“烁
金贺嘉年-祈鸿金”活动使用。

2、累计消费计算截止时间:2月27日 24:00;金铢礼包兑换截止时间:3月2日 24:00;烁金玉礼包兑换截止时间:3月9日 24:00;预充值礼包兑换截止
时间:3月9日 24:00。

春暖江山 开年预充礼包

开年大吉礼包

开启福至春回礼盒,可以从以下四种永久玩具中选取其一:戏青龙、醒金狮、擂响鼓、燃天火。

金铢贺岁礼包

开启福至春回礼盒,可以从以下四种永久玩具中选取其一:戏青龙、醒金狮、擂响鼓、燃天火。

龙凤相倚礼包

龙凤长相依礼盒,需对异性使用。使用后双方均可获得1件绑定时装:龙凤遥相倚(皓栾风格,永久)。

基金返利 预充值礼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