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服FAQ
1. 转服后仓库、背包物品是否可以一起转走?
答:转服后仓库、背包、身上的物品是可以一起转到目标服务器的。
2. 转服后名字是原来的名称还是新角色的,新建角色名称是否必须和原角色名称一致?
答:转服后名字以新建角色为准,新建角色名称可以与原角色一致,也可以使用其他名称。
3. 转服期间,账号能登陆吗?能否正常游戏?
答:转服期间,需要对申请账号停权三天,每周三对符合转服条件的转服账号进行停权。每周四进行角色转移服务操作,完成后解权,且官方会通过电话告知玩家。
4. 转服后原角色的聚义码和情义值怎么办?
答:原角色的推广员关系会转移到目标角色上。
5. 玩家在转服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答:必须在转服当周周二23:59:59前完成相关操作,包括删除社会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夫妻、结拜、师徒、帮派、教派等),购买转服凭证等。
6. 转服后仓库密码是原来的密码还是新建角色设置的密码?
答:仓库密码以目标服务器新建角色设置的仓库密码为准。
7. 转服之后可以更换性别吗?
答:原角色和目标角色必须是同一账号建立、且为同一职业、同一性别。不能更改性别。
8. 转服现在收费吗?
答:申请角色转移服务的原角色需持有转服凭证(12000点),该凭证不可交易、不可丢弃、不可买卖、无有效期,转服成功后被扣除。
9. 我从一个服务器转到另一个服务器,还想再转一次可以吗?
答:转服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是自上次转服成功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允许申请转服,三个月后可以再次申请转服。
10. 我是网通的玩家,可以转到电信大区吗?
答:网通、电信服务器可以互转。
11. 我的1级仓库号可以进行转服吗?
答:申请转服角色的等级不限,1级角色也是可以进行转服的。
12. 可以把一个账号下的角色转移到另一个账号下吗?
答:原角色与目标角色必须为同一账号建立,即不允许转移到其他账号下。
13. 为什么我都通过申请了,还不能转服呢?
答:通过的申请根据申请时间等条件进行排序,每周选择十名玩家进行转服操作,官方会通过电话呼叫的方式通知玩家需要做的转服准备,还请玩家耐心等待,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14. 转服后,原角色的装备、金钱等物品会一起转吗?
答:除角色名、仓库密码、人物头像以目标角色(1级)为准以外,其余信息与原角色一致。注意:目标角色的信息均会被覆盖,请不要在目标角色存放金钱,道具。
15. 转服之后,我在排行榜上的排名会带入到新服务器中吗?
答:转服之后,会对财富、竞技等排行榜产生影响:系统根据转服后当前服务器内的所有角色进行重新排名,同时清空之前上榜角色的上榜天数,重新累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