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母舰

最危险的4.5英亩

出色的侦察能力可以洞悉全局;强大的航空火力,隔空给敌人以沉重打击。海战当之无愧的王者,无所不至,所向披靡。

视频
航空母舰属性值

航空母舰凭借其所搭载的舰载机,制胜于“千里之外”,进可攻,退可守。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10年代可以搭载飞机的各类战舰,而公认的开端始于一战末期的英国暴怒号航空巡洋舰和百眼巨人号航母。

虽然在航母诞生初期,关于其地位和作用一直存在着争论,但1920年代中期到1930年代的一系列关于舰载机攻击军舰的实验有力的回击了人们对于航母地位和作用的质疑。1940年11月英国夜袭塔兰托和1941年12月日本偷袭珍珠港充分的向世人证明了航母及其航空力量在海战中的重要性,此后航母逐渐取代战列舰成为海战中的新的霸主。

游戏截图
  • 游戏截图
  • 游戏截图
  • 游戏截图

当你使用航空母舰

1.你是当之无愧的“团队之眼”,战场的每一个角落都逃不过你的侦察机的搜索,当然,隐藏在敌方舰队最深处的航母和战列舰是最有价值的搜寻目标。

2.一旦找到敌军的航母或者战列舰,马上发动鱼雷机或者轰炸机对它们发起轮番轰炸吧!你的飞机对这些大块头是巨大的威胁,率先击沉敌方航母对整个战局有着战略性的影响。

3.同样,你也会成为敌方舰队的首要袭击目标,你巨大而迟缓的船体暴露在任何敌舰或者敌机面前都是非常危险的,保护自己永远是每艘航母的第一要务。

敌人使用航空母舰

1.当你使用驱逐舰或潜艇时,寻找敌方阵型的漏洞,利用速度与隐蔽性进行突袭,寻找敌方后排的航母,用你的鱼雷击沉它!

2.当你使用轻巡或重巡,敌方航母往往在你们火炮射程之外,但是你们强大的防空火力是敌方飞机的梦魇,善用它们保护队友免受飞机的威胁。

3.当你使用航母或战列舰时,时刻警惕来自空中的威胁,呼唤队友协助你们防空,用侦察机搜寻敌方航母的位置并第一时间击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