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不醉

  烈酒快剑,是大侠们的标准配置。看看豪气干云的侠客们,乔峰、郭靖……哪位不是酒国英雄?这一次咱们不比武功比酒量,猜谁能千杯不醉,笑傲酒场!

要接受酒量挑战吗?

混着喝,酒劲更大!

  1月26日至2月15日活动期间,等级不低于30级的玩家可向大理(108,155)杜子腾接取任务"千杯不醉",并领取所需的女儿红、老白干、桂花酒等酒类道具。你还可以参加贼兵入侵、偷袭门派、前世今生、除恶天劫楼、幸运快活三、珍珑棋局等活动,来获得酒类道具。

别喝啦,都冒泡啦!

  使用酒类道具后,将使角色属性得到瞬间提升,同时增加0~100不等的醉酒度。喝酒次数每达到5次,即可交还任务,获得当日的经验奖励。当角色总醉酒度到达100后,你就进入喝醉状态,不能再喝酒。醉酒度越高,交还任务时获得的奖励经验越多。同时,你还能凭历史的最高连喝次数,兑换珍贵的称号奖励:"斗酒学士""千杯不醉""天下第一大酒豪"!

前世今生任务也能拿到酒哦

五大活动

  • VIP尊享好礼回馈
  • 百万元宝寻玩家策划
  • 一键转发赢绝版BB
  • 论坛发帖稳赚红包
  • 50万现金网吧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