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信息

小组赛分组情况如下:

单服预算赛结束后,官方会将参赛队伍进行随机分配,以小组的形式进行选拔,具体分组情况请关注官网及线上公告!

小组赛赛程安排:

单服预算赛结束后公布小组赛安排!

小组赛出线规则:

小组赛采取随机分组、循环赛制的方式进行比武,胜积一分,负积零分,取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出线。若小组赛中所获积分相同,则按照以下方式进行判定:

※ 根据并列队伍之间的胜负关系判定,有胜利记录者排名靠前(如:甲、乙积分相同,甲战胜过乙,则甲出线)。

※ 如果出线相互制约(甲战胜乙、乙战胜丙、丙战胜甲)的区别概况(按照比武回合数进行判定,回合数较少者获得晋级资格)。

※ 如果有相等情况则由官方采取公平的方式(队伍装备总积分等)决定晋级队伍。

※ 小组赛出线晋级队伍,将获得冠、亚、季军争夺赛资格,最终结果会在比赛前公布,请玩家注意查看。

淘汰赛对战信息:

三甲争夺淘汰赛赛程安排:

小组赛结束后公布淘汰赛安排

备注:4月26日比赛落败的队伍,将在4月29日20:30进行季军争夺赛!

三甲争夺淘汰赛出线规则:

淘汰赛采用队伍两两相对,输一场即淘汰出局的规则,直至冠军、亚军、季军产生。

温馨提示:淘汰赛开始后,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纵使优胜略汰的结果很残酷,但还是祝愿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数据复制:

开启时间为4月12日0点——4月14日23:59,请获得服战资格的所有队伍成员,在应天府(431,188)服战数据复制使者处进行数据复制,如在指定时间未进行数据复制操作,将自动复制4月14日24:00的角色信息。在4月19日,我们会通知上述玩家登录服战服务器进行测试。

温馨提示

数据复制不会复制角色仓库中的信息,请各位玩家朋友知晓。

请各位在参赛时间点前半个小时内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服战服务器,并且至少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进入撮合状态;若在比赛开始后15分钟之内还没有进入撮合状态的队伍将视为战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