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全球争霸赛

向下滑动鼠标浏览更多

赛程安排

赛事规则

报名阶段

1.报名条件:在组建战队期间,等级≥89级的玩家,可组成6人队伍在洛阳(238,239)楚天智、苏州(266,222)楚天武、大理(166,177)楚天义处组建战队。

2.报名时间:8月31日更新后—9月6日24:00。

3.报名规则:

  • 仅可在报名时间内进行战队创建。
  • 申请组建战队的角色和队内成员必须等级≥89级
  • 申请组建战队的角色必须组建一支6人的队伍,且必须为队伍的队长
  • 申请组建战队的角色和队内成员必须没有加入任何一支战队
  • 组建战队时,所有成员必须均在npc附近15米范围内
  • 申请组建战队的角色和队内成员的门派要求:同一职业的角色数量不可超过2个。
  • 若服务器内报名战队超过100支,且仍有战队报名,则根据报名战队总装备评分评估,替换掉总装备评分评估最低且最晚创建的一支战队。(注:战队总装备评分为战队所有队员加入战队时的历史最高装备评分之和)。

4.战队管理:

  • 战队队长可设置队内一成员任命为战队副队长,战队副队长可代替队长进行带队参赛、邀请他人加入战队。
  • 战队消亡:报名期间,当战队成员<3人,战队将自动解散
  • 退出战队&请离战队:报名期间,队长可以请离队员,玩家也可自行选择退出。退出战队后,可再组建或加入其他战队。

5.报名结束后,战队成员不可再做任何调整。战队内成员无法转门派、服务器移民、删除角色、上架畅易阁等操作,直至战队被淘汰。

2.晋级名额说明

1.服务器预选赛(每服决出8支战队):每个服务器在当日预选赛胜出的战队获得晋级资格,8日共计8个名额

2.晋级赛:将服务器晋级战队分为8个赛区,每个赛区有4个晋级名额,8个赛区4日共计32个名额晋级至总决赛的32强小组赛。

3.小组循环赛:32强通过小组循环赛方式决出16支战队

4.八强赛:16强战队通过淘汰赛决出8支战队

5.四强赛:8强战队通过淘汰赛制决出4支战队

6.半决赛:4支战队通过单淘决出胜者组和败者组。

7.总决赛:嘉年华现场在胜者组两支战队争夺冠、亚军;败者组两支战队争夺季、殿军。

小提示:仅限正式服务器参与。

3.预选赛、晋级赛说明

1.预选赛、晋级赛规则

  • 成功组建战队的玩家,在预选赛、晋级赛期间每日固定时间内,由队长/副队长带领本战队4-6人队伍,前往洛阳(238,239)楚天智、苏州(266,222)楚天武、大理(166,177)楚天义处参赛。
  • 规定时间内,未进入休息室的战队,视为当日淘汰,不可再参与当日的淘汰赛
  • 20:29分后,无法再进入休息室。队长退出休息室,将带领整队离开。单人退出休息室,将自动离队。若需要重新进入,需在20:29分前,队长/副队长带领本战队队伍重新进入。
  • 比赛时间开始后,每15分钟进行一次两两随机匹配,匹配成功的两支战队将会被传入比赛场地的休息区,开始备战倒计时(1分钟),单数轮空的战队将直接进入下一轮匹配
  • 因各种原因(如成员不合规、异常状态等)未成功进入比赛场地,则直接判负,不再参与当天的下一次匹配。
  • 休息区备战倒计时结束,比赛开始,每场比赛时间为10分钟
  • 若双方无人进场,则直接判定双方失败,不可再参与当天的下一次匹配。
  • 一方进场,另一方未进场,则直接判定进场的一方胜利。
  • 本阶段采用匿名模式进行,入场后无法查看对手个人信息

2.预选赛、晋级赛安排

  • A.预选赛
预选赛时间:9月7日——9月14日
参赛NPC:洛阳(238,239)楚天智、苏州(266,222)楚天武、大理(166,177)楚天义
匹配轮数依据参与战队数量决定,每天最多进行7场匹配比赛。
预选赛 比赛时间
战队进场时间 20:00—20:29
第一场匹配 20:30
第二场匹配 20:45
第三场匹配 21:00
第四场匹配 21:15
第五场匹配 21:30
第六场匹配 21:45
第七场匹配 22:00
比赛赛制:两两随机匹配 ,单淘赛制,每轮比赛双方在场的战队成员将全部传入场地进行比赛(每场比赛每个战队至少4人参加)
每个服务器每天将进行单淘比赛。胜利战队可进入下一轮比赛,败者战队当天淘汰,直至决出当天第一名,第一名直接进入晋级赛(9月7日—9月14日)败者战队可在次日继续参与比赛,直至9月14日比赛中淘汰。
预选赛阶段总计8个比赛日,每个服务器比赛日每日决出1支晋级战队,每个服务器8个比赛日共决出8支晋级战队
本阶段匿名比赛
  • B.晋级赛
预选赛时间:9月19日——9月22日
赛区名单:届时请留意官方公告(由于本阶段为匿名比赛,名单将于比赛结束后与晋级名单一同公布)
参赛NPC:洛阳(238,239)楚天智、苏州(266,222)楚天武、大理(166,177)楚天义
匹配轮数依据参与战队数量决定,每天最多进行7场匹配比赛。
晋级赛 比赛时间
战队进场时间 20:00—20:29
第一场匹配 20:30
第二场匹配 20:45
第三场匹配 21:00
第四场匹配 21:15
第五场匹配 21:30
第六场匹配 21:45
第七场匹配 22:00
比赛赛制:两两随机匹配 ,单淘赛制,每轮比赛双方在场的战队成员将全部传入场地进行比赛(每场比赛每个战队至少4人参加)
每个赛区每天将进行单淘比赛。胜利战队可进入下一轮比赛,败者战队当天淘汰,直至决出当天第一名,第一名直接进入小组赛(9月19日—9月22日)败者战队可在次日继续参与比赛,直至9月22日比赛中淘汰。
晋级赛阶段总计4个比赛日,每个赛区比赛日每日决出1支晋级战队,每个赛区4个比赛日共决出4支晋级战队
本阶段匿名比赛

4.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说明

1.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规则

  • 小组赛、淘汰赛及总决赛的比赛均由GM裁判带队进场,晋级战队请在比赛开始前在洛阳(238,239)楚天智、苏州(266,222)楚天武、大理(166,177)楚天义NPC处进入休息室,做好相关准备,您可在休息室许无争处进行满怒治疗以及给珍兽恢复气血,总决赛期间休息室可进入时间为6:00—24:00 。
  • 小组赛采用小组循环BO1积分赛制,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下一轮;16进8淘汰赛为BO3单淘制8进4淘汰赛及半决赛为BO5单淘制决赛为BO7赛制
  • 比赛方式:按2V2、3V3、6V6、1V1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先获得3分的队伍单局胜利(积满3分比赛也将继续进行至结束本小局)
2V2:1分
3V3:1分
6V6:2分
1V1:1分

小提示:在1V1,2V2,3V3场次的准备阶段中,战队成员可于上阵选择NPC朱红离(45,227)或青玉霄(227,62)处,自由进行上阵阵容搭配,每一名玩家仅可在1V1,2V2,3V3的比赛中上阵一次,若准备阶段未选择上阵玩家,则将由系统在可以参与该场比赛的玩家中随机选择一名上阵。

  • 战斗规则:
每小局比赛前均有准备时间,战斗开始后,系统自动将双方由休息区传送到战斗区开始战斗;
战斗过程中死亡的玩家,可以点击出窍返回休息区域,但不能使用任何技能;
在赛场中会定时刷新出两个高级识破机关,所有参赛选手均可通过触摸该机关来获得高级识破状态。(注:高级识破状态:获得该状态的玩家可在10秒内获得最高级的识破状态)
  • 为保证公平公正,本阶段分组及对抗均通过“拼手气红包”方式进行比拼:
32强小组分组将根据金额从高到低排列,分别分入8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
淘汰赛将根据金额首尾匹配的方式进行对抗;
如不能及时领取,将随机分配至组别。

2.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安排

  • A.小组赛
小组赛时间:9月24日 19:00 - 9月25日 19:00
分组名单:届时请留意官方公告
参赛NPC:洛阳(238,239)楚天智、苏州(266,222)楚天武、大理(166,177)楚天义
届时请根据裁判喊话与裁判组队进行比赛
比赛赛制:小组循环赛制,32支参赛队伍根据红包金额分为8个小组(金额从高到低依次排列),前4组9月24日比赛,后4组9月25日比赛,每个小组分别有4支战队进行比赛,比赛顺序按照(A1-A2、A3-A4、A1-A3、A2-A4、A1-A4、A2-A3)进行。
每支队伍都必须和组内其他三支队伍进行一场比赛,每个小组共打6场BO1
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的战队进入16强
若小组循环赛出现战队积分一致的队伍,则以获胜场次中耗时最少的队伍晋级,若出现耗时一致,则以两支队伍比赛期间获胜的队伍晋级。
如使用恶意弃赛等方式减少耗时,将进行重赛,情节严重者均取消参赛资格且不发放任何奖励
  • B.16进8淘汰赛
16进8淘汰赛时间:9月26日 19:00
对抗名单:届时请留意官方公告
参赛方式同上
比赛赛制:淘汰赛,16支参赛队伍根据红包金额两两对抗(最高金额对抗最低金额,以此类推),BO3率先拿到2大胜场者获胜
  • C.8进4淘汰赛及半决赛
8进4淘汰赛及半决赛时间:9月28日 19:00
对抗名单:届时请留意官方公告
参赛方式同上
比赛赛制:参赛队伍根据红包金额两两对抗(最高金额对抗最低金额,以此类推),BO5率先拿到3大胜场者获胜
  • D.总决赛及季军赛
比赛时间:嘉年华现场
比赛赛制:BO7率先拿到4大胜场者获胜

5.其他说明

1.胜负通用判断

未到比赛结束时间,一方人员全部死亡,则判定该方失败。
比赛倒计时结束,根据以下规则依次对胜负双方进行结算。

①剩余人数多的一方胜利。

②双方剩余人数相同时,获得首杀的一方获得胜利。

③若均未发生击杀,则队伍剩余血量高的一方为胜利方。

④若以上均相同,则战队装备评分总和高的一方为胜利方。

2.比赛禁用道具及技能

禁止使用的部分技能和道具
回城技能 夫妻传送技能 夫妻复活技能 夫妻治疗技能 起死回生技能
李代桃僵技能 含笑九泉技能 土灵珠 定位符 通天符篆
彻地符篆 瞬影符篆 愚人宝珠 师徒宝珠 鬼装水彩
灵药:急行丸 暗器:小石子 暗器:捆仙绳 暗器:迷魂烟 暗器:散功钉
暗器:石灰包 暗器:绊马索 妖符:变羊 圣光灵珠:欢乐猪 金针渡劫

注:由于晋级赛、总决赛在跨服场景进行,当进入休息室场景后,您游戏中的部分功能会受到影响,包括:摆摊、玩家交易、各种奖励领取功能、小喇叭、同骑等。为了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您不要在被传送到比赛场景后使用相关功能。

3.掉线、迟到及弃赛说明

  • A.小组赛、淘汰赛阶段
迟到超过5分钟的玩家队伍第一场比赛直接判负,迟到超过半个小时的玩家队伍直接判定当天比赛全部失败;
在战斗副本中,战斗区域的队员掉线将判定为失败,重连后可进入休息区域,但不再有加入战斗的机会;在战斗副本中,休息区域的队员掉线,若在战斗开始前重连,则还有进入战斗区域的机会;玩家在比赛过程中由于个人原因掉线,不再重赛;
任何队伍在32强后有弃赛行为,均视为自动放弃奖励及名次
半决赛及决赛现场出现弃赛行为,则根据队伍战力进行补位对抗,即半决赛弃赛由5~8名战队最强战力顺位提升,冠军赛弃赛则季军赛队伍胜者顺位提升。
弃赛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主动放弃比赛、消极比赛等行为
  • B.预选赛、晋级赛阶段
若您在匹配时间开始前重连,则还有进入下一轮匹配的机会;
若您在战斗时间掉线,重连后可进入休息区域,但不再有加入战斗的机会。若战队获胜,可进入下一轮匹配;
若您在匹配节点掉线未能成功进入比赛场地,则直接判负,不再参与当天的下一轮匹配。

4.外挂作弊处罚说明

  • 在参赛期间,我们将对参赛战队做相应的检测,一经发现参赛成员存在使用非法脚本及外挂、修改客户端等影响比赛公平的行为,我们将视情节严重性对该战队进行相应的处罚。
  • 具体处罚细则如下:
若在预选赛及晋级赛比赛期间存在作弊行为,我们将对作弊人员进行限时封停处理。
若在32强—冠军赛程比赛期间存在作弊行为,我们将直接取消作弊人员所在战队的参赛资格及参赛奖励。
  • 若您对该处罚措施存在异议,请及时向客服提出申诉,我们将会进行核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5.关于参赛角色名违规说明

  • 所有参赛玩家的角色名,不可包含任何带有侮辱意义的词汇及违规词汇,判别后首次将进行警告并督促修改,当日正式开赛前未进行修改,或再次修改成违规昵称,则取消该角色所在战队的参赛资格。
  • 32强及之后比赛,玩家无法对角色名、心情及珍兽名进行修改直至淘汰。

6.32强及之后比赛期间玩家将无法佩戴豪侠绶印。

7.《新天龙八部》官方运营团队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返回顶部
x
x
x
x
x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