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福利版本

今日发布

全民挑战副本—海皇殿

神秘宫殿现世:

沉璧礁长老派卫兵查探了阴冷洞窟里的神秘洞穴,没想到它竟然延伸至一座宏大的海底宫殿,黑压压的一大片建筑,一眼望不到头。不过里面戾气太重,卫兵才到门口,看到写有“海皇殿”的牌坊,便害怕的逃回来了。长老希望各位英雄侠士能帮助他进入殿内查探一番。

进入方法:

沉璧礁(127,94)长老可送玩家至宫殿外围。

副本介绍:

副本分为:人、地、天、天上天4个难度,天上天级难度需要玩家通关天级难度才可以选择。玩家每周可进入副本3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每周一0点重置次数。任意难度的副本每击杀一个BOSS后均有机会获得“金龙精元”,收集49个金龙精元,可以解除“被封印的金龙胆”的封印,获得至宝金龙胆,使用即可开启第七护符位。副本难度越高,获得精元的概率越大。金龙精元为绑定道具。

人、地、天难度2人以上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8人组队可进入。玩家进入副本后,状态变为满血、满蓝、1000怒。副本内不可组队、离队,禁止使用药品、坐骑、传送类道具,玩家在副本内死亡、掉线后会被传送回沉璧礁。

玩法简介:

玩家进入副本后即进入礼宾厅,根据NPC大禹遗民的提示击杀BOSS,完成后会出现防卫石像,玩家击破防卫石像后副本内出现一元阁、狂武堂入口,玩家可以任选其一进入。

进入一元阁,此时大禹遗民已被施法困在残破书卷处,玩家击败BOSS后可以救出大禹遗民,继续探查副本。

进入狂武堂,帮助犹豫的判官判断两位正在比武的将军输赢,判断完毕后需与胜利方将军比试武艺。

击败一元阁或狂武堂BOSS后即可进入地下通道,通过地下通道可以回到礼宾厅。

击败一元阁及狂武堂BOSS后,即可从礼宾厅进入翠珊园,通过层层的怪物阻拦,即可见到大禹遗民。大禹遗民通过咒术暂时压制住了BOSS水魔,击败BOSS可开启宝箱,完成副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