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福利版本

今日发布

福利活动畅爽江湖
  • 全民红利 庙会道具免费拿

    账号鉴定得红利,每日游戏送红利,超值红利商店上线!

    11月20日维护后,玩家可参与全民红利活动,账号鉴定、活跃宝箱、日历签到、天降大礼均有海量红利相赠!轻松、免费拿庙会道具!快来与小伙伴比一比谁的红利最多吧!

  • 日历签到 领装备、红利、强化道具

    每日签到就能免费拿全套60赤诚紫!不容错过!

    11月20日维护后,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可点击位于游戏界面左上角处的日历按钮打开日历进行签到,每签到满3、7、15、20天即可领取对应礼包奖励!礼包内蕴藏极品装备、装备强化、开封道具、宠物道具、红利等豪华奖励!

  • 新服一键秒升2转99 送全身极品装备

    新服来就送秒升2转99礼包!超爽体验等你来!

    11月20日新服开启后一个月内,玩家登录新服即可到瓦当(118,59)风无机处领取新服感恩礼包,每到达一定级别可点击礼包获得奖励!本次礼包特别新增了极品披风、手套和武器装备!到达指定级别即可一键秒升2转99!升级道路一路通畅!

  • 回归玩家领buff 送60级赤诚套

    赤诚礼包直接送!装备经验都不缺!

    11月20日维护后,回归玩家可以到风无机处领取元老回归赤诚礼包,打开即可获得1.35倍经验光环及60级赤诚套装!还可根据离开游戏的时间领取对应的经验丹奖励!回归有装备、有经验、有光环!

  • 通缉玩家领buff 领装备、拿蓝色法宝

    回归就有豪华大礼!海量专属福利锁定你!

    11月20日维护后,“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登录游戏可到风无机处领通缉回归礼包,打开即可获得回归玩家装备、经验丹奖励及1.45倍经验光环,还可额外获得一个蓝色法宝!法宝类型也可任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