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 谷歌

    亚洲十大搜索关键词

  • 台湾

    GameStar 2013

    最佳线上游戏 金奖

  • 日本

    Webmoney 2013

    Best Games

拳刃上手难度难度说明

疾驰之拳,毅然正气,武之极意油然而生。

擅使拳刃之人,兼具强健的肉体与近身格斗武技,没有任何敌人能从他们疾风怒涛般的攻势下幸存。他们能运用活气法凝聚气纹,气纹能在战斗中被释放,使体内的力量超越极限,开创名为正义的胜利之道。

职业视频

主要技能

图片说明
迅击
技能细项:攻击
属性:暴风
 
学习等级:1
说明:使出强猛回旋踢重击敌人要害,并挥舞拳刃对同一处造成连锁破坏突破敌人防卫架式,同时产生一层大地气纹。
图片说明
刺杀
技能细项:攻击
属性:物理攻击
 
学习等级:1
说明:迅速冲向敌人后运用锋锐的拳刃突刺敌人,并猛然向两侧划开造成极大损伤,击晕敌人的同时产生一层大空气纹。
图片说明
气合
技能细项:友方恢复
属性:治疗辅助
 
学习等级:4
说明:凝聚精神能量恢复自身生命,并释放所有气纹将自身能力推至极限。
图片说明
灭雷闪
技能细项:攻击
属性:雷电
 
学习等级:8
说明:倾注电能元素于拳刃,并猛然灌入地表电击范围内的敌人,残留的雷光能激发自身力量并产生一层大地气纹。
图片说明
武莲华
技能细项:攻击
属性:物理攻击
 
学习等级:13
说明:展现武者之姿,对敌人使出拳刃与踢击的交叉攻势,同时释放所有气纹引爆灵魂力量。
图片说明
不知火
技能细项:队友恢复
属性:火焰
 
学习等级:18
说明:举起拳刃使出怒涛般的连续刺击,利落空翻追加一记强力足跟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并产生一层大地气纹。
图片说明
影袭
技能细项:召唤
属性:黑闇
 
学习等级:24
说明:施展独门腿技连击敌人,旋身舞出闇影武技撕裂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从中吸取生命,产生一层大空气纹。
图片说明
活化经脉
技能细项:队友增益
属性:治疗辅助
 
学习等级:30
说明:绽放生命能量活化队友体内经脉,大幅提高队友的攻击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