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 谷歌

    亚洲十大搜索关键词

  • 台湾

    GameStar 2013

    最佳线上游戏 金奖

  • 日本

    Webmoney 2013

    Best Games

传已久的神话中记述着,整个世界和所有物种皆为「启源方块」所创造,启源方块创造了天使生存着的天界、恶魔们栖息的地狱,以及被时间枷锁所束缚的人间界。

三界统称为「神域」,本互不相连,但有时随着「启源方块」所散发能量的波动,三界间会不时出现窄小的信道,经由信道而来到人间界的天使与恶魔,便会一同受到人间界的时间枷锁束缚,与人间界的物种一样会随着时间老去、凋零。

虽然人间界受到时间枷锁限制,却也随着时间推移而快速演进着,人间界于是有了辽阔的土地、丰富的物种,以及多元的生活型态。从古老的年代开始,来自地狱通道的恶魔就不时让人间界产生搔动,再经由天使与人们共同抵御而终归和平。

据说,流传在人间界的神话、传说,甚至运用魔法的招式,都是来自于天使们的指导。于是,人类中崇拜着启源方块与天使的教派也因此诞生,他们在大陆上建立了最美丽的城池—纳维亚圣城,继续传颂着这些古老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