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15年变革首章,1月21日首轮开放130级等级限制,同时更新大清边疆版图,雅克萨场景正式推出,地图北边新领域亮起!更喜迎羊年,趣味欢乐活动更新,与你一起保卫“羊”村,老玩家回归立享福利,全新一年,我们江湖续缘!

新场景:雅克萨边境

雅克萨是矗立于关东边疆地区的一座边城,位于黑水河上游的左岸,为大清国与罗刹国的交界处,这里土地辽阔,资源丰富,世代居住着女真族敖拉氏的子民。《鹿鼎记》中,康熙曾派韦小宝攻打此城,后者巧布简易龙车,以雪化冰破之,终获大捷!

故事一章:罗刹入侵

顺治七年,罗刹国强占雅克萨,以哈巴罗夫为首的火枪兵不断袭扰当地居民,并在此地修建罗刹城堡,同时不断向黑龙江内地深入,妄图侵略大清王朝领土!包括玩家在内的侠士与清朝士兵,均不能忍受国家被占的耻辱,奋起组队反击!

每天的12:00、18:00、21:00,罗刹国将派遣大量士兵入侵雅克萨,120级以上的玩家可组成3人以上队伍进入该场景,击杀入侵者可获得大量奖励!

罗刹国洋枪队队长 罗刹国步兵队长 罗刹国将领
攻击高,血量一般 血量高,攻击一般 高攻击,高血量

(注:活动将在1月28日以后开展)

场景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