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15年变革首章,1月21日首轮开放130级等级限制,同时更新大清边疆版图,雅克萨场景正式推出,地图北边新领域亮起!更喜迎羊年,趣味欢乐活动更新,与你一起保卫“羊”村,老玩家回归立享福利,全新一年,我们江湖续缘!

新回归特权:死神归来

死神归来!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3日

特权BUFF伴你进步,即刻变身死神归来,与老友并行无需奋力追逐,更能参与大内密探专属活动!获取“死神归来”特权条件:2014年11月30日以后未登录的70级以上玩家。

1、组队打怪经验加成:与拥有死神归来特权的玩家组队,打怪时若获得经验,将能得到20%加成;组队参加活动经验加成:

  *参与满汉全席,活动完成后,根据分数计算经验,在最后获得的经验值上增加20%;

  *参与金顶乱世,活动完成后,根据NPC剩余血量计算经验,在最后可获得的经验值上增加20%。

2、专属试炼活动:活动期间,拥有“死神归来”特权的玩家,在京师刘大齐处自登陆起7天之内可领取任务“大内密探试炼”,完成后使用9张任务道具“无间道名单”兑换专属称号“大内密探凌凌柒”和凌凌柒宝箱3个。每天可完成3次任务,注意不要轻易放弃哦!

宝箱名称 可能获得奖励
凌凌柒宝箱 觉醒石*5
3级龙血石
天灵丹
【中国队球衣】裤子
【中国队球衣】衣服
【中国队球衣】鞋子
【中国队球衣】手套
大洗髓丹
大天赋丹

抢钱总动员!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3日

人物等级达到70的玩家,每天上线可以在扬州NPC马尔泰•若兰(112,102)处领取200珠宝。1月25日、2月1日两个周日的0点-24点,还能到马尔泰•若兰处领取开心大礼包。

开心大礼包
1月25日0:00-24:00 1000珠宝,300碎金,大重练丹*1,玄灵丹*1,100级打孔银刃之芒*2,冥界之门*5,普通卡牌大礼包*1
2月1日0:00-24:00 1000珠宝,500碎金,大洗髓丹*1,玄灵丹*2,龙血之丹*5,龙魂之丹*5,普通卡牌大礼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