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75级以上大侠,可通过大理(205,55)金忆风、洛阳(219,245)黄云禅、苏州(199,334)独孤梅报名,参与史诗任务“虚空幻境”来研习绝学。

“虚空幻境”中共有25位BOSS ,每位大侠每次可选择挑战其中的5位。击杀BOSS后,可获得用以提升绝学秘籍的“武学心得”,并获得绝学秘籍残片。积攒一定数量的残片,即可在几位NPC处兑换绝学秘籍。

进入“虚空幻境”需要消耗门票“五行法帖”。每位大侠每日可免费领取50张“五行法帖”,而更多的“五行法帖”需要通过“虚空任务”来获得。单次挑战时消耗多张“五行法帖”,可直接提升奖励倍数。

关于虚空任务:

等级75级以上、心法45级以上的大侠,可以在大理(205,55)金忆风、洛阳(219,245)黄云禅、苏州(199,334)独孤梅处每日接取一次“虚空任务”。

“虚空任务”分为燕子坞、杀星、四绝庄、缥缈峰四种,不占用当天的原有副本次数。完成任务时,挑战者将根据击杀BOSS的时间,获得数额不等的“五行法帖”奖励,消耗时间越短,得到奖励越多。

护岛神兽

护岛神兽

出处 :玄武岛
简介 :用利爪给所有入侵者致命的打击,它的怒吼令入侵者闻风而逃。每一个来玄武岛寻找珍兽的人,都会时刻感受到护岛神兽的气息。它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发动足以致死的攻击。

冰妖

冰妖

出处 :武夷
简介 :千年冰魄在他漫长的生命中感到了孤独,于是运用自己的力量创造了冰妖。也有人说,冰妖是吸收了千年冰魄化形时散发出的寒冰力量的山魅。

test

混江龙

出处 :镜湖
简介 :曾经的水鬼将军,生性凶残,善用双刀,以近身快攻著称,身手敏捷,神出鬼没。在水鬼势力崩溃之后,他带领手下出洞蛟,翻江蜃等众兄弟在镜湖流域做没本钱的买卖。

远古棋魂

远古棋魂

出处 :珍珑棋局
简介 :珍珑棋局中的镇守者。不朽的精魂,用千年的时光,守护远古的誓言,考验着每一个进入珍珑棋局的人,等待命运中的那个人,用大智慧将珍珑棋局真正破解。

愤怒的葛荣

愤怒的葛荣

出处 :剿匪
简介 :当葛荣被逼入绝境,或者当他感觉到了死亡的降临,他就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抡起铜锤对周围的敌人进行疯狂的攻击,瞬间击倒一切敢于阻碍他的对手。

秦皇之魄

秦皇之魄

出处 :秦皇地宫三层
简介 :追求永生的秦皇,通过方士们的禁忌之术转变为秦皇之魂,以灵魂形态存活于世。虽然最终获得了永生,但自此不能踏出地宫半步。

帝后

帝后

出处 :秦皇地宫四层
简介 :她可以接受死亡,但不能容忍自己美丽的容颜随时间而消逝,更不愿以苍老的面容面对秦皇。最终,她还是使用了禁忌之术,获得了永恒的生命和永恒的青春。

搬山道人

搬山道人

出处 :凤凰陵墓
简介 :他生前盗墓无数,传说家中堆满至宝,一次意外他发现了凤凰陵墓,陵墓中满是珍宝但也暗藏机关,他最终没能活着走出陵墓,最终变成了凤凰陵墓的守护者。

镜湖水匪头领

镜湖水匪头领

出处 :镜湖剿匪
简介 :臭名昭著的镜湖水匪的首领。镜湖水匪是一群凶残的恶人,无恶不作,由于匪寨隐藏于镜湖之中,朝廷几次围剿均无功而返。肩扛战鼓的水匪头领的名号,能止小儿夜啼。

火焰妖魔

火焰妖魔

出处 :熔岩之地
简介 :几百年前,他同其他妖魔争斗失败,被赶出了火焰山,来到了楼兰,将一片森林草原变成了熔岩沙漠。一直默默地积蓄力量,发誓要重夺火焰山的霸主地位,洗刷毕生的耻辱。

九黎头领

九黎头领

出处 :玄海
简介 :他是九黎部族的头领,天生力大无穷,他跟随九黎族长占领了玄海,在玄海中架起祭坛,并藏匿了玄海至宝——玄兵石。

帅(宋)

帅(宋)

出处 :宋辽大战
简介 :宋辽大战中宋军的主帅,一柄长枪舞的风生水起。在他的带领下,宋军犹如出山之猛虎,一直雄踞于宋辽战场。

将(辽)

将(辽)

出处 :宋辽大战
简介 :宋辽大战中辽军的主帅,手持大刀,最擅长使用火焰进行攻击,在整个辽军阵营中非常有号召力。

九黎族长

九黎族长

出处 :玄海
简介 :九黎部族的首领,率领部下前往玄海搜寻散落于海底的玄兵石。意图在收集足够的玄兵石后打造上古神兵,复活蚩尤。

守陵监

守陵监

出处 :天荒古境王陵
简介 :天荒古境王陵守陵监,一生均在黑暗的王陵中度过,他的双眼常年不见阳光已经退化,毕生的愿望就是可以和王陵中的宝藏同生共死。

萧逸风

萧逸风

出处 :兵圣奇阵
简介 :辽国耶律余睹参悟兵圣孙武流传兵法后所创兵圣奇阵第一关的镇守大将。深得“疾如风”的真意,绝技疾风刃、飓风术、雷击术、风甲术、狂暴术威力非凡。

萧如筠

萧如筠

出处 :兵圣奇阵
简介 :和其双生兄弟萧如蔚共同镇守兵圣奇阵第二关。兄弟二人心意相通,血脉相连,修炼的禁忌秘技使得他们能够同生共死,从来没有人能单独打败他们中的任何一人。

萧如蔚

萧如蔚

出处 :兵圣奇阵
简介 :和其双生兄弟萧如筠共同镇守兵圣奇阵第二关。兄弟二人心意相通,血脉相连,修炼的禁忌秘技使得他们能够同生共死,从来没有人能单独打败他们中的任何一人。

耶律焱

耶律焱

出处 :兵圣奇阵
简介 :虽为女将,却是奇阵中武功最为高强之人,侵略如火,能召唤万物难挡的火焰,焚尽世间一切。心忧兄长耶律连城修炼邪法,劝阻不得之后,无奈于奇阵中镇守第三关。

耶律连城

耶律连城

出处 :兵圣奇阵
简介 :修炼有铁骨元神分化秘法,又有绝招吞食天地,具有毁天灭地之威能。为收集战场冤魂修炼邪法以求长生,被辽国耶律余睹所诱,镇守奇阵第四关。

迦叶尊者

迦叶尊者

出处 :通天塔
简介 :天魔精魅,附身于塔内迦叶尊者金身塑像。苦于塔内的强大佛家封印,只能被困于通天塔地宫之中。

紧那罗王

紧那罗王

出处 :通天塔
简介 :天魔精魅,附身于塔内紧那罗王金身塑像。苦于塔内的强大佛家封印,只能被困于通天塔一层。

迦楼罗王

迦楼罗王

出处 :通天塔
简介 :天魔精魅,附身于塔内迦楼罗王金身塑像。苦于塔内的强大佛家封印,只能被困于通天塔二层。

阿修罗王

阿修罗王

出处 :通天塔
简介 :天魔精魅,附身于塔内阿修罗王金身塑像。苦于塔内的强大佛家封印,只能被困于通天塔三层。

帝释天

帝释天

出处 :通天塔
简介 :天魔精魅,附身于塔内帝释天金身塑像。苦于塔内的强大佛家封印,只能被困于通天塔顶。

虚空幻境

虚空幻境,位于天外江湖之中,为五绝联手设下,封印绝学秘籍的一处结界。自绝学的秘密外泄以来,江湖中已发现数处通往虚空幻境的通道。十大门派弟子争相前往,寻觅绝学的奥秘。当日设下结界之时,五绝已料到后人的到来,便在幻境中留下试炼的法门,贸然进入必定遭遇重重危机。试炼过程中,习武者将会遇见自己的心魔,心魔将幻化为进入者心中最恐惧的形象,例如从前恶战中所遭遇的敌人,却拥有比那些敌人更加不可思议的力量。而唯有战胜心魔,才有机会夺得幻境中的绝学秘籍,成为五绝传人。既为五绝所设,又是灵气所钟,虚空幻境实为天外江湖的核心所在,牵连甚广。挑战者的到来不仅带来了血雨腥风,也扰动了整个天外江湖,山雨欲来风满楼……

单人挑战

并非所有习武者都能够随心闯入虚空幻境,需要预先通过一道特殊的试炼。未免灵气外泄,虚空幻境一次只容许一人进入。习武者在其中遇见心魔之后,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与之战斗,无法获得队友的支援。擅长刺杀的天山,铜皮铁骨的少林,刚猛无俦的明教,救死扶伤的峨嵋……这一次,再没有人为你挡风遮雨,再没有人成为你的坚实倚靠。十大门派弟子,又将如何面对各自为战的困局?然而战胜心魔后的奖励,挡不住中原来客的前赴后继。传世绝学秘籍,丰厚的武学心得,都将百分之百被一人收入囊中,这是何等的诱惑?填不满的欲壑,猜不透的人心……铺满荆棘的试炼之路,通向的是傲视天下的绝学顶峰!

史诗级难度

虚空幻境的难度,将使其成为《天龙八部》历史上首个史诗级任务。幻境中的心魔,幻化成习武者们熟悉的模样,也是每个人心底最不愿承认的恐惧。然而,他们的战斗方式与实力和那些本体截然不同,打倒本体的经验无法打倒心魔。更棘手的是,战斗过程中,十大门派的部分武学将被心魔封印,无法发挥出原有的力量!也许峨嵋的治疗能力将被锁住,也许逍遥无法通过溪山行旅来削弱敌人的能力,也许武当的七星聚首将不起作用……也许每位习武者都将在举步维艰的状态下,通过无数次的失败才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通关诀窍。诚然,心魔中既有实力平庸之辈,也有武功精深的高手,唯有打倒低等级的心魔,才能向更高层级的心魔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