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刃 力蛮 西凉铁骑 神臂 神算子

御刃

聚天地精华,蕴无上之气,御无形利刃,化指间风雨。凝视聚气,物我皆忘,无相无形无我,心之所向,气之所动,吾刃之所及。真气激荡时,日月星辰,黯然失色!御刃者,倾注毕生精力于气的孕育,气越强,则杀伐之刃越利。

职业定位: 辅助 物理攻击
综合评分: 5分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 等级50级 4级凤啼凰鸣 4级冷酷无情 11级猛虎之握
  • 御气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在自身处于“滞气”状态时,无法使用。以极快的速度凝聚自身的“气”,使得自身获得“御气”状态+1,有中等概率使得“御气”一次+2。当自身处于“御气”状态时,无法进行防御,同时自身攻击和防御随层数增加而增加,最高增加20%伤害和40%防御力,遭受暴击伤害降低20%,遭受妨害概率降低20%。该技能等级越高,释放速度越快,消耗的精力值越少。"
  • 气由心生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施加增益状态持续时间增加一定百分比。遭受精神类妨害状态概率下降一定百分比。"
  • 一气通贯

    武器限定:
    匕首限定非骑乘
    技能描述: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对单个目标释放,每次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每多一层“御气”则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攻击范围随“御气”层数的增加而增加:当“御气”1~4层时,只会对目标单体造成伤害。当“御气”5~9层时,会对目标及正对其身前一格单位造成伤害。当“御气”10层时,会对目标及正对其身前两格的单位造成伤害。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该技能不可被反击、反弹、格挡和护卫。"
  • 气及剑及

    武器限定:
    剑限定
    技能描述: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在原地释放剑气,对敌方进行攻击,每次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每多一层“御气”则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攻击范围随“御气”层数的增加而增加:当“御气”1~4层时,只会对敌方第一排目标造成伤害。当“御气”5~9层时,只会对敌方前两排目标造成伤害。当“御气”10层时,会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伤害。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该技能不可被反弹和护卫。"
  • 明月

    武器限定:
    剑限定
    技能描述: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对单个目标释放,每次攻击造成一定量物理伤害。攻击次数和攻击范围随“御气”增加而增加:当御气1~2层时,出第一剑。放出一道剑气攻击目标,有中等概率造成目标“流血”+1。当御气3~4层时,出第二剑。冲向目标并进行攻击。当御气5~6层时,出第三剑。此剑带有剑气,会伤及目标及其身后的2个单位。当御气7~8层时,出第四剑。此剑带有剑气,会伤及目标及其左右各1个单位。当御气9~10层时,出第五剑。此剑带有剑气,会伤及目标及其左右和他们身后总共最多6个单位。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 暗星

    武器限定:
    匕首限定非骑乘
    技能描述: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对单个目标释放,每次攻击造成一定量物理伤害。攻击次数和攻击范围随“御气”增加而增加:当御气1~2层时,出第一刺。闪到目标身后进行攻击,有中等概率造成目标“目盲”。当御气3~4层时,出第二刺。攻击目标及其前后各1个单位。当御气5~6层时,出第三刺。攻击目标及其左右各1个单位。当御气7~8层时,出第四刺。攻击目标及其左前方和右后方各1个单位。当御气9~10层时,出第五刺。攻击目标及其左后方和右前方各1个单位。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 浩然荡气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将自身的“御气”分给全队除自己以外所有的单位。并附加生命治疗和补充精力效果。分出去的“御气”层数越高,则回复的生命和补充的精力越高。技能等级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
  • 心气一体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以极快的速度聚集体内的气。若自身处于“滞气”状态,则清除“滞气”状态;并回复一定的精力值。若自身没有处于“滞气”状态,则“御气”+5;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技能等级越高,回复效果越明显,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 灵犀之握

    武器限定:
    单手武器限定
    技能描述:
    "装备单手武器时。遭受增益状态时间增加一定百分比,遭受治疗量增加一定百分比。"
  • 气贯长空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将“御气”转化为“斗气”和“迅捷”,御气的层数越高,转化的斗气等级越高,迅捷的层数越高。同时依据“御气”的层数回复自己一定的生命。技能等级越高,则每一层御气转化的生命值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斗气效果为:大幅提升伤害、暴击伤害、暴击率,持续时间40秒。"
  • 屏气凝神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在“御气”形态下才能释放。将“御气”转化为“斗气”和“元素减伤”,御气的层数越高,转化的定气等级越高,元素减伤的层数越高。同时依据“御气”的层数回复自己一定的精力。技能等级越高,则每一层御气转化的精力值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使用后一段时间内“滞气”。定气效果为:大幅降低遭受伤害、遭受妨害时间、遭受妨害概率,持续时间40秒。"
  • 风刃

    武器限定:
    剑限定
    技能描述:
    "使用剑气攻击目标。对目标造成少量物理伤害。若自身具有“御气”,该次攻击产生剑气会在目标身上产生一个风环,对目标周围九宫格范围内所有单位造成无视防御的木属性定值伤害,基础伤害值为技能释放者物理攻击力的一定百分比,“御气”层数越高,则此伤害的倍率越高,并有较高几率附加“流血”。该技能若被护卫,则无法产生风环,之后的连带效果也不会发生。"
  • 会心一掷

    武器限定:
    匕首限定非骑乘
    技能描述:
    "集中全身的注意力,对目标投出致命的匕首,造成少量物理伤害。在“御气”形态下可以获得额外暴击率和命中率。每多一层御气,则额外获得一定百分比的物理暴击几率和一定百分比的物理命中几率,最高可以达到50%的暴击率和100%的命中率。"
X

力蛮

身怀拔山扛鼎之力,胸有舍心忘死之义。千万敌军前,抡起千钧战锤,爆发歇斯底里的怒吼,一腔肝胆豪情震天慑地。暴轰,砍杀,挥击,我以我血换敌军首级;低吟,怒吼,咆哮,热血战意可却敌三里。

职业定位: 物理近战,高攻
综合评分: 5分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 等级50级 4级破胆咆哮 4威风八面 11级群体挑衅
  • 借力暴轰

    武器限定:
    锤限定非骑乘限定
    技能描述:
    "依靠聚精会神的一击,将自己身前的友军单位作为炮弹,击飞出去打击正前方一列的所有敌人,造成极高物理伤害。被击出去的队友会受到中等程度的物理伤害,技能使用者回复此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若正前方没有敌人、或者身前没有可以击飞出去的友军单位,则自身受到一定伤害。该技能不能被反弹。"
  • 歃饮砍杀

    武器限定:
    斧限定刀限定
    技能描述:
    "对目标发起两次势大力沉的攻击。第一次攻击自身损失此次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并有极高概率使得目标“流血”层数+1。此伤害不会导致自身死亡。第二次攻击自身回复此次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并有极高概率使得目标陷入“裂伤”状态。"
  • 玄武的低吟

    武器限定:
    近战武器非骑乘限定
    技能描述:
    "当自己在第一排时才能使用。以极快的速度将全身之力聚集,发出一次怒吼,对自己正前方三角形区域内的所有单位造成中等物理伤害,若目标的坚韧比自己低,则会额外获得一定百分比的伤害,以及极高打断率;若目标因为此次攻击而被打断,会遭受“士气低落”+5的效果。"
  • 大漩涡怒吼

    武器限定:
    近战武器非骑乘限定
    技能描述:
    "当自己在前排(身前没有友军单位)时才能使用。以极快的速度将全身之力聚集,发出一次怒吼,将正对于自己身前九宫格范围内的敌人中,坚韧比自己低的所有单位附加状态“畏惧”:速度降低30%,躲闪降低50%,遭受物理和计策伤害增加15%,持续时间20秒。并将剩余血量与物理防御总和最低的3名角色,强制向前移位至范围内的最前排。技能等级越高,则释放此技能的速度越快。"
  • 重力挥击

    武器限定:
    锤限定
    技能描述:
    "全力的挥击,牺牲命中带来极高的伤害。依据目标身上的破甲层数,可以攻击多次,最多攻击4次。每次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每击中一次目标,造成伤害的震波将会波及目标十字范围内相邻的所有单位,造成小量物理伤害。"
  • 狂热意志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施加物理和计策伤害提升一定百分比,施加物理和计策暴击伤害提升一定百分比;遭受物理和计策伤害提升一定百分比。
  • 碎甲震击

    武器限定:
    锤限定
    技能描述:
    "聚精会神的一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命中时有中等概率使目标“破甲”+1。若此次攻击暴击,则必然使得目标“破甲”+1。"
  • 强韧姿态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专注于韧性的作战姿态。作用期间,遭受妨害概率降低一定百分比,遭受妨害时间降低一定百分比。同时只能给自身附加一个作战姿态。"
  • 伤口恶化

    武器限定:
    斧限定
    技能描述:
    施加裂伤的概率增加一定百分比,施加流血概率增加一定百分比。
  • 钝器大师

    武器限定:
    锤限定
    技能描述:
    物理近战攻击时有一定概率附加破甲。
  • 武力压制

    武器限定:
    刀限定
    技能描述:
    势大力沉的一击,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当自身物理攻击力比对方高时,可以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且不可被闪避和格挡。
  • 穿甲猛击

    武器限定:
    锤限定
    技能描述:
    聚精会神的一击,对目标的护甲进行重点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若目标身上每多一层“破甲”状态,则会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若目标具有“破甲5”状态时,则会将此“破甲5”转换为“甲崩1”状态:状态持续期间,遭受所有伤害增加10%,持续时间60秒。
X

西凉铁骑

策马回旋西风烈,沐血枪戟驭风行。奇袭影掠长空满,红珠舞落再战疾。化奔驰为风行,化风行为利刃,突入敌阵,取敌首级,似狂风过境、暴风强袭,只余残垣断壁。

职业定位: 物理输出
综合评分: 5分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 等级50级 4级冲锋之势 4级固若金汤 11级乘胜追击
  • 风王守护

    武器限定:
    双手武器
    技能描述:
    "以极快的速度护卫目标,并为自身附加状态“风王铠甲”:格挡概率提升,命中率大幅提升,反击概率大幅提升,反击伤害大幅提升。技能等级越高,吟唱和冷却时间越短。"
  • 风神烈破

    武器限定:
    双持武器
    技能描述:
    对目标进行两次攻击,同时将目标击退。若击退一格,则额外追加两次攻击;若击退两格,则额外追加四次攻击。(击退必须满足目标身后有足够多的空位)
  • 烈风之径

    武器限定:
    骑乘限定
    技能描述:
    "回复20%最大生命值的血量,并且清除自身“深陷敌阵”和“禁足”的效果,同时附加“奔驰”+2和“风行”+2。技能等级越高则吟唱和冷却时间越短。"
  • 极风强压

    武器限定:
    双手武器骑乘限定
    技能描述:
    "对目标造成普通物理伤害。并且将自身所携带的4层“奔驰”效果转化为2层“风行”效果。若自身速度低于目标,则命中目标后,附加“迟缓”和“头晕”;反之则此次攻击额外获得暴击率加成。"
  • 双风竞合

    武器限定:
    双持武器
    技能描述:
    对目标进行两次攻击,每次攻击造成普通物理伤害。每次攻击会将自身所携带的2层“奔驰”效果转化为1层“风行”效果,若攻击时发生暴击,则转化率翻倍。
  • 风之缠绕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物理暴击增加,计策暴击增加,速度增加。
  • 乘风姿态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专注于吟唱的作战姿态。作用期间,吟唱时间减少。同时只能给自身附加一个作战姿态。"
X

神臂

蔽山张旗鼓,间道潜锋镝。箭夺魄追命,弩裂石穿心。何惧崩弦苍穹裂,且换朗朗乾坤明。狙击,如鹰隼猎食,锁定目标,致命一击。游击,如魍魉夜行,穿梭战阵,躲避攻击。

职业定位: 物理远程
综合评分: 5分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 等级50级 4级弱点连射 4级稳如泰山 11级噬魂箭
  • 狙击形态

    武器限定:
    远程武器
    技能描述:
    固定身姿,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集中于狙杀目标之上,为自身附加“狙击形态”:状态持续期间无法移动位置,物理伤害提高,物理防御增加,计策防御增加,命中率提高,闪避率降低。但是注意力无法长期集中,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后,命中率和暴击率开始快速下降。
  • 游击形态

    武器限定:
    远程武器
    技能描述:
    轻装上阵,以飘逸的身形游走于战阵,为自身附加“游击形态”:状态持续期间无法进行防御,速度增加,施加妨害状态时间提高,施加妨害概率增加,闪避率增加。但是体力无法长期维持游走,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后,暴击伤害和闪避率开始快速下降。
  • 螺旋劲射

    武器限定:
    弩限定
    技能描述:
    "用特殊的装填手段,使射出的箭矢快速旋转,从而获得强大的贯穿能力,但是命中率会大幅降低。在非“游击形态”下,对目标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并且会径直穿透目标,依据该次攻击射出的方向,对目标身后、弹道路径上的另一个单位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在“游击形态”下,命中率还会额外降低,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若目标闪避了此次攻击,则此箭会径直射向弹道路径上的另一个目标,并令这两个单位同时陷入“麻痹”。由于用力过度,在一段时间内,自身遭受“迟缓5”效果。"
  • 引魂射击

    武器限定:
    弓限定
    技能描述:
    "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在非“游击形态”下,若自身具有肉体、精神、元素、姿态类增益状态,则随机吸取其中一个状态附加于箭头之上,攻击目标。此次攻击的伤害会大幅提高,若命中目标,则目标可以获得此增益状态。在“游击形态”下,若自身具有肉体、精神、元素类妨害状态,则随机吸取其中一个状态附加于箭头之上,攻击目标。此次攻击的伤害会小幅提高,若命中目标,则目标可以获得此妨害状态。"
  • 聚精会神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吟唱时间增加一定百分比,造成物理、计策伤害能力增加一定百分比,吟唱不会被打断的概率增加一定百分比
  • 追击指令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对宠物下达追击的指令,使得宠物在指令状态持续时间内连击概率增加,并且更加容易出现多次连击。同时只能对宠物下达一种指挥指令。"
  • 连环射击

    武器限定:
    远程武器
    技能描述:
    "使用技能时,命中率降低。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在非“狙击形态”下,每次攻击命中后为自身附加“迅捷”+1。在“狙击形态”下,如果目标闪避了该次攻击,则会被附加状态“穷追猛打”:带有此状态的目标若被“连环射击”攻击,则无法闪避,必然被暴击。击中目标后会消除“穷追猛打”状态。"
  • 崩弦射击

    武器限定:
    远程武器
    技能描述:
    "崩断弓弦,射出石破天惊一箭,对目标造成大量物理伤害。若目标被“锁定”,则额外增加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在非“游击形态”下,自身与目标距离越远,则伤害越高,但是命中率越低。在“游击形态”下,本次攻击无法被闪避、防御、格挡和护卫,暴击率提升50%,但是伤害减半。自身与目标距离越远,则暴击率越低。使用该技能后,一段时间之内,自身陷入“缴械10”状态。"
  • 锁定

    武器限定:
    远程武器
    技能描述:
    锁定目标。使目标闪避率降低一定百分比,遭受妨害时间增加一定百分比。
  • 惊天弦音

    武器限定:
    远程武器
    技能描述:
    "对敌方全场目标释放,初始附带极高打断率;目标与技能释放者距离越远,则打断率越低。若成功打断目标,则会令目标陷入“混乱”。技能等级越高,则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 箭无虚发

    武器限定:
    弓限定
    技能描述:
    "使用技能时,命中率降低。射出多支箭攻击敌方随机目标,每支箭造成少量物理伤害,射中同一目标伤害递减。在非“游击形态”下,若目标成功闪避一次攻击,则令此目标“迟缓”+1。在“游击形态”下,若目标成功闪避一次攻击,则令此目标“破甲”、“失神”+1。"
  • 爆裂火矢

    武器限定:
    弩限定
    技能描述:
    "使用技能时,命中率降低。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同时对以目标为中心十字范围内目标造成自身攻击力一定百分比的无视防御的火属性伤害。在非“狙击形态”下,若攻击的目标带有“烧伤”状态,则会将此“烧伤”状态附加至十字范围内的所有目标身上。在“狙击形态”,若攻击的目标带有“烧伤”状态,则无数防御的火属性伤害会依据目标身上的烧伤层数额外增加一定百分比。若此目标带有“火属性易伤”状态,则为十字范围内除此目标外的所有目标附加“火属性易伤”状态。"
X

神算子

扶乩降仙,问苍天鬼神,写前世今生;向天买卦,识梅天易数,看枯荣兴衰;易经卜算,改紫微命盘,转天地乾坤。卜卦,五行精元,翻云覆雨;转运,因缘果报,还施彼身;改命,算无遗策,趋吉避凶。

职业定位: 辅助 控制
综合评分: 5分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 等级50级 4级心灵裂口 4级修罗手段 11级静心诀
  • 卜卦

    武器限定:
    通用
    技能描述:
    "卜算天象,并将天象附加于自身。总共会出现如下10种头卦和10种尾卦,头卦与尾卦组合为成为一组卦象,获得不同的效果:头卦-0、头卦-1、头卦-2、头卦-3、头卦-4、头卦-5、头卦-6、头卦-7、头卦-8、头卦-9;尾卦-0、尾卦-1、尾卦-2、尾卦-3、尾卦-4、尾卦-5、尾卦-6、尾卦-7、尾卦-8、尾卦-9。每个数字的含义:1-施加金属性伤害增加10%2-施加木属性伤害增加10%3-施加水属性伤害增加10%4-施加火属性伤害增加10%5-施加土属性伤害增加10%6-施加土属性伤害降低10%7-施加火属性伤害降低10%8-施加水属性伤害降低10%9-施加木属性伤害降低10%0-施加金属性伤害降低10%技能等级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 天龙卷

    武器限定:
    扇限定符文剑限定
    技能描述:
    "对目标造成中等木属性计策伤害;并将以目标为中心,九宫格范围内的其他单位以顺时针方向移位一格。“木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2时,暴击率额外提高。"
  • 熔岩爆

    武器限定:
    "杖限定符文剑限定"
    技能描述:
    "对目标造成中等土属性计策伤害,有较高几率打断对手吟唱。“火生土”: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4时,有极高概率使目标“烧伤”+1,且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 春之风

    武器限定:
    杖限定扇限定
    技能描述:
    "对九宫格范围内所有己方单位施放,以一定概率驱散目标身上的一个精神、元素或者肉体类妨害状态。并对所有目标附加“迅捷”+1,以及“如沐春风”:持续时间内,遭受治疗量增加。“水生木”: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3时,则此次清除妨害状态的概率为100%;并且对所有目标回复一定生命。"
  • 冰锥术

    武器限定:
    杖限定扇限定
    技能描述:
    "对一列目标造成中等水属性计策伤害;若目标在技能释放者的正前方,则有一定概率使目标“冻伤”+1。“金生水”: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1时,有一定概率使目标陷入“冻结8”。"
  • 算无遗策

    武器限定:
    法器
    技能描述:
    "进行卜卦时,头数中不会出现数字6、7、8、9、0。增加命中。"
  • 火烧连营

    武器限定:
    符文剑限定
    技能描述:
    "对敌方全场释放,若敌方有目标带有“烧伤”状态,则对其造成中等火属性计策伤害。并将此烧伤状态扩散至十字范围内与其相邻的所有目标上。“木生火”: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2时,暴击率额外提高。"
  • 瘟疫

    武器限定:
    扇限定
    技能描述:
    "将目标身上的随机一个精神、肉体或者元素类妨害状态扩散至以目标为中心的九宫格范围内所有单位身上。“土生金”: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5时,扩散范围扩大至全场。技能等级越高,技能的吟唱时间和冷却时间越短。"
  • 冰心诀

    武器限定:
    杖限定
    技能描述:
    "对友军单位使用,消除其身上全部的肉体类、元素类、精神类妨害状态;并附加状态“自然零度”:状态持续期间进入冻结状态,不能进行任何行动,但是完全免疫肉体类、元素类、精神类妨害,免疫吸血;每隔一段时间强效回复生命值和精力值;可能被击碎,击碎后所有效果消失;不能被特殊技能驱散。“水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3时,“自然零度”升级为“绝对零度”,回复生命值和精力值的间隔变短,持续时间变长。技能等级越高,“自然零度”与“绝对零度”的回复效果越好,持续时间越长。"
  • 炎龙诀

    武器限定:
    符文剑限定
    技能描述:
    "只能对带有“烧伤”状态的目标使用。对目标造成大量火属性计策伤害,“烧伤”每多一层,则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命中目标之后,清除其身上的“烧伤”状态。“火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4时,则该次攻击会波及以目标为中心,九宫格范围内的所有单位。所受伤害等同于目标遭受到的伤害。"
  • 雷龙诀

    武器限定:
    扇限定
    技能描述:
    "只能对带有精神类或者元素类妨害状态的目标使用。对目标造成中等金属性计策伤害,命中目标之后,有中等概率使目标陷入“麻痹”。目标身上精神类和元素类妨害状态的数量越多,则伤害越高,使目标陷入“麻痹”的概率越高。“金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1时,则该技能会对目标相邻的十字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造成一次金属性伤害,所受伤害为目标遭受到的伤害的一半,并有相同概率令目标陷入“麻痹”。"
  • 土龙诀

    武器限定:
    杖限定
    技能描述:
    "吟唱较快的计策。如果目标的站位越靠近阵型的中央(3*5的战场范围内),则伤害越高。若目标处于场地正中心,则会造成极高的土属性计策伤害,并且附带100%的打断概率。每远离中心点一格,则伤害降低一定百分比,打断率降低一定百分比。“土属性强化”:若自身处于“卜卦”状态,且“卜卦”中含有数字5时,则会令目标在短时间内陷入“土龙碎甲”的状态:状态持续时间内,无法防御,闪避率降低3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