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物语之守护神技

《新水浒Q传》十二星座守护神,暖冬时节再添天蝎座、射手座萌神降临。延袭Q版星座形象,集齐相同星座散件,即可触发各自星座守护技能。多样化的星座守护神贴心赐福,陪伴各类角色成长之旅,小能量亦可影响回合大场面。

星座介绍

星座 特点 名字 效果
天蝎座 神秘 爱恨分明 占有欲强 鸢尾 法术减伤
射手座 乐观 诚实 爱冒险 丘比 物理减伤

星座套装技能介绍

套装名 套装预览 装备名 装备部位 套装技能 获得途径
鸢尾的守护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鸢尾之刃 宠物武器 给施法单位加上法力盾,使其下一次受到的法术伤害效果随机减少一定百分比,法力盾效果持续3回合。如果宠物装备“鸢尾之心”则技能作用目标会在施法方随机增加1个作用目标。技能冷却时间为5回合。 途径1:商会任务放出(绑定)
途径2 : 300环任务放出(非绑定)
途径3:等级剧情副本放出
途径4:天灵塔挑战放出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鸢尾的束缚 宠物饰品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鸢尾的禁锢 宠物防具
丘比的守护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丘比之箭 宠物武器 给施法单位加上金钟罩,使其下一次受到物理伤害效果随机减少一定百分比,金钟罩效果持续3回合。如果宠物装备“丘比之心”则技能作用目标会在施法方随机增加1个作用目标。技能冷却时间为5回合。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丘比的赞颂 宠物饰品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丘比的契约 宠物防具

宠物之心

宠物之心名称 图素 物品效果 售价
鸢尾之心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天蝎座守护女神鸢尾的孤傲之心,能使守护技能“鸢尾之刃”影响的人数增加1。 3000元宝
丘比之心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射手座守护女神丘比的爱慕之心,能使守护技能“丘比之箭”影响的人数增加1。 3000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