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兽闯关之进击的小伙伴

活动介绍

水浒世界的小动物们受到了九黎魔族的突袭,一个一个变得狂暴、愤怒,兴风作浪扰乱世界安宁。终有一天在天界的女娲娘娘感受到了这群恶灵的妖气,集日月天地之灵气将这群小怪兽聚集在一块神秘禁区,世界才逐渐恢复平静。但终有些法力无穷高深的小怪兽想要逃离禁区,这就引来不少正义有为的小动物感知女娲娘娘的圣意前去平息叛乱。

参与等级

>=40

活动NPC

毛小团 应天府(67,138)

活动内容

玩家可携带1~5只召唤兽前往“毛小团”处教训各个狂暴的小动物,可获取召唤兽经验和奖励(随机获得元宝道具奖励更有神兽等你来拿)。

注意:玩家角色不参与战斗。

活动规则

单人活动 周轮回活动

闯关进度每周一00:00清空。当周7天的闯关进度保留,每天闯关允许失败3次。

全新战斗模式

点击NPC对话,进入活动场景。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整个进击的小伙伴活动中,共包含5个阶段,每个阶段4个大关,1个大关中包含5个小关,共有100场战斗。

阶段 阶段名称 关卡 关卡名称
第一阶段 迷乱的星秀村 1~5 芒砀山麓
6~10 黄泥岗
11~15 星秀村
16~20 九黎之惑
第二阶段 阴霾的景阳岗 21~25 景阳松林
26~30 清河湿地
31~35 景阳岗
36~40 九黎之蛮
第三阶段 遗失的快活林 41~45 清风山
46~50 虎头峰
51~55 快活林
56~60 九黎之怨
第四阶段 破碎的梁山 61~65 梁山水道
66~70 二龙山
71~75 梁山
76~80 九黎之怒
第五阶段 消逝的蓬莱 81~85 大禹水道
86~90 蓬莱
91~95 天后宫
96~100 九黎之殇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进入战斗前的场景】

不同阶段,可同时出战数量不等的召唤兽:可在挑战设置中,设置不同的出战召唤兽!第二阶段后,辅助召唤兽的锁将会打开,可设置多宠物一同战斗!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设置界面】

阶段 可进行战斗的召唤兽数量
第一阶段 迷乱的星秀村 1
第二阶段 阴霾的景阳岗 2
第三阶段 遗失的快活林 3
第四阶段 破碎的梁山 4
第五阶段 消逝的蓬莱 5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中为玩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励,具体分为以下3个类别:

固定奖励 随机奖励 宝箱抽奖
奖励1:玩家每通过一个小关,即可获得固定的召唤兽经验与交子奖励; 奖励1:玩家每通过1个小关有几率获得:女娲的眼泪、初级圣兽强资丹、灵兽果、圣兽强身丸、舒经活络丸 玩家每通过一个阶段,即可打开宝箱进行抽奖,随机可获得:高级圣兽强资丹、高级圣兽仙露、召唤兽装备(95-145)、魔王守护、图纹重铸石、传说石碎片、召唤兽技能卷轴、地支石、洗兽药、资质仙丹、天干石、图纹等(注意:闯关阶段越往后的宝箱奖励的价值越高)
奖励2:玩家每通过一个阶段(20个小关)即可获得女娲眼泪奖励 奖励2:玩家每通过5个小关有几率获得:女娲眼泪、中级圣兽强资丹、圣兽仙露、圣兽强魂丹

注意:召唤兽经验奖励只有活动中的主召唤兽才能获得。

特别惊喜

神兽爱爱、神兽宠宠领回家。

玩家只需要集齐:2500个女娲眼泪(参加“进击的小伙伴”活动获得)和1个神奇鸭蛋(目标点数4500即可在目标点任务界面中领取),2个条件可以到毛小团处进行兑换神兽。兑换后,将随机获得鸭子神兽(爱爱或宠宠)一只哦!(无需花费任何元宝、游戏币,即可领取神兽回家哦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 新水浒Q传资料片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