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天下

四大战场开放 跨服乱斗时代降临

雄霸天下

四大战场开放 跨服乱斗时代降临

古境封天

封印上古异兽 见证英雄出世

  雷鸣般的咆哮响彻天际,天外江湖笼罩在慕容氏的复国野心之中。三大上古异兽已在慕容复的帮助下挣脱枷锁肆虐古境,又有谁能将它们重新封印,救生灵于水火?

上古异兽之裂海玄蜥

  由慕容复所释放的三大上古异兽,将分别在每周一、周三、周五的18:30~24:00之间出现在天荒古境之中。其中:

  每周一,裂海玄蜥将出现在寒冰海域;

  每周三,炼狱凤凰将出现在灭世火窟;

  每周五,摄灵蛊花将出现在蛊惑灵谷。

  BOSS现身后,所有85级以上玩家,可通过天岐南淮(20,132)墨行、漠南青原(217,113)墨说或忘川花海(94,35)墨做三位NPC,前往相应场景击杀BOSS。

  需要提醒各位大侠的是,上古异兽被封印千年,具有毁天灭地的能力。当BOSS被打击到一定程度时将被激怒,现出力量更为强大的真身,对所有参与战斗的大侠造成足以致命的伤害!

上古异兽之炼狱凤凰

上古异兽之摄灵蛊花

  与其他BOSS的击杀规则不同,在与三大上古异兽对抗的过程中,BOSS并不会依据队伍输出的多少而明确归属于某个团队,“最后一刀”将BOSS打回原形的大侠,才是最终的赢家!

  此后,击杀者本人,或是与击杀者同属一个帮会的任意玩家,都有资格与被击败的BOSS对话,将其带回凤鸣镇,重新封印于相应的“屠龙柱”上。而击杀者所在帮会的所有成员,都可在屠龙柱附近领取1个屠龙礼包,获得额外奖励!

  每周日24:00,三大异兽将再次挣脱桎梏,逃往寒冰海域、灭世火窟与蛊惑灵谷。新的危机即将到来,新的勇者也将迎接新的挑战!

将BOSS封印后,同一帮会的玩家即可领取奖励

御兽通灵

珍兽再进化属性更逆天

  借助蕴藏上古异兽秘辛的天外秘宝,珍兽将迎来史上第四次进化升级;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灵附体,珍兽血量、战斗力突飞猛进。让忠心耿耿的珍兽成为你最可靠的战斗伙伴,加入“雄霸天下”的热血战场吧!

“御兽通灵”玩法

  御兽通灵

  所有85级以上玩家,都可直接在“珍兽”界面中开启“御兽通灵”玩法。

  御兽诀共有4本,分别为:朱雀诀、玄武诀、青龙诀、白虎诀,每本神诀内共有29个穴位需要激活。玩家可使用一定的“契灵值”按顺序对穴位进行激活,每个穴位需要的契灵值不同;前一本的所有穴位激活后,才可以开始下一本神诀的激活。

  各个穴位的成长,分别对应出战珍兽的血量、原始资质等等属性。每一次成长,都将让你的珍兽在战场上的表现更加神勇!

使用“释灵液”等道具能够补充契灵值

  契灵值

  契灵值可以通过释灵液、释灵浆等道具进行补充。其中:

  释灵液可通过凤鸣镇“镖行江湖”玩法得到;

  释灵浆可通过帮会城市中的“血战雁门关”副本得到。

  此外,玩家每周有3次机会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帮贡,在帮会城市(147,95)NPC佟芙蓉处兑换3个释灵浆,但每兑换一次释灵浆都将消耗“血战雁门关”副本的参与机会,孰轻孰重,还需要大侠们好好衡量。

雁门幻境

阻契丹铁马与萧峰并肩

  首个帮会专属策略副本“雁门幻境”正式开启,全面还原热血沸腾的雁门关之役;多重难度设定开放挑战,体验北宋年间的宋辽对峙与战火纷飞,扭转原著结局,改写萧峰命运。一旦通过萧峰设下的试炼,还能赢取丰厚奖励!

与帮会城市NPC对话,进入副本

  所有已加入帮会的85级以上玩家,每周有3次机会参加“血战雁门关”副本,接受萧峰设下的试炼。只要组成3人以上队伍,与帮会城市(147,95)NPC佟芙蓉对话,即可进入。进入副本时,队长可选择“普通”与“挑战”两种难度。副本难度越大,通关后所能得到的奖励--“释灵浆”也就越多!

  副本开始后,挑战者将回到大军对峙的雁门关外,参与金庸笔下最激动人心的一战。大侠们不仅要击退越来越强的叩关辽军,保护萧峰不受伤害,还需要在最后阶段打败终极BOSS--辽帝耶律洪基。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萧峰受到了致命伤害,试炼即宣告失败,需要重新开启。

雁门幻境BOSS之耶律洪基

萧峰一生中最惨烈的战役,将重现眼前!

凤鸣兽魂

押镖行天下镇妖除恶灵

  三大异兽为祸天外,武林群豪受萧峰所托,将古境遗民所授秘宝运往异兽出没之地。未知的征途危机重重,而危机不仅来自潜伏在侧的九黎遗族,更来自秘宝诱惑之下的莫测人心--无规则帮会大乱斗开启,热血混战即将打响!

受萧峰之托,开启运镖之旅

  镖行江湖

  每日8:00~23:00之间,任意帮会中8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凤鸣镇(101,127)萧峰处接取“镖行江湖”任务,每日3次。

  接取时,玩家可自行选择所押运的镖车等级,等级越高的镖车所需支付的押金越多,但押镖成功后所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而每日的20:00~22:00之间进行任务的玩家,还将得到双倍奖励!

  萧峰将为玩家选择忘川花海、漠南青原、天岐南淮三大镖线中的任意一条。只要运镖玩家始终身处镖车附近一定范围内,镖车就将在镖师的驱策下自动前进。只需依照提示,在规定时间内护送镖车前往林海溪谷中的任务终点,即可完成“镖行江湖”任务,得到能够提升珍兽属性的天外至宝“释灵液”!

守护在镖车左右,镖车将自动前进

  劫镖

  凤鸣镇外杀气重重,行镖的旅程也充满危机!

  85级以上的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开启PK模式,对正在运镖的玩家进行劫镖。劫镖者不能攻击镖车,只能攻击护送镖车的运镖者。一旦战斗胜利,进行“最后一击”的劫镖者即可得到镖车中的镖银,用于兑换丰厚的交子奖励。劫持的镖车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

  然而,被劫的运镖者也并不至于颗粒无收,依然将得到一定数量的“释灵液”作为补偿。

  每个玩家每日劫镖的次数不限,但仅可用镖银兑换3次奖励。背包中多余的镖银,将在每日24:00过后自动清零。

镖行江湖目的地--林海溪谷

雄霸天下

四大战场开放 跨服乱斗时代降临

X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