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战双倍奖励

活动时间

2016年2月13日—2016年2月14日

参与条件

等级≥85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一重好礼】
  2016年2月13日20:05-22:00,已发起君临之战的各战盟所有成员,完成第5次战备任务时,可额外获得战备礼包一份,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5

【二重好礼】
  2016年2月14日君临之战后,将对城战获胜的战盟派送贺礼,其六大战盟军团成员均可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将以附件邮件的形式随原君临天下城战奖励一同发放,请大侠前往大理(205,170)雕驿卒处查看信函密盒,收取新春额外奖励:
  1、 讨伐方获得胜利时,将获得君临之战•讨伐礼盒一个,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5。
  2、 防守方获得胜利时,将获得君临之战•防守礼盒一个,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3。

温馨提示:若讨伐和防守均成功,可同时获得两种礼盒。信函密盒的有效期为5天,自发送时开始计时,请及时查收,以免过期。

活动奖励

紫微灵魄,王权天道装备升级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