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送融魂丹•锦鳞

活动时间

2016年2月15日—2016年2月28日每日的0:00~24:00

参与条件

等级≥3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一、 元宵灯谜连连看
  接汉疑星落,依楼似月悬。又是一年热热闹闹的元宵节,元宵灯会已经开启,大伙怎么能错过猜灯谜的活动呢?活动期间,到大理范晔(163,42)处参加可参加元宵灯谜连连看的活动,比比看谁是天字第一号的机灵人吧!

大理范晔(163,42)

大理御道

二、 百味煮元宵
  元宵节都要吃元宵,不知少侠吃过哪种口味的元宵?每每吃着美味的元宵,可知这不同口味的元宵都需要哪种火候吗? 芝麻元宵需要小火慢煮、枣泥元宵需要中火慢煮、五仁元宵需要大火快煮、鲜肉元宵则需要沸腾的水才能煮熟。这可是我煮元宵多年来习得的秘诀,按照我这秘法煮出来的元宵甚是美味,实乃人间极品。
  少侠可愿尝试自己煮元宵?
  活动期间,在大理杜子腾(108,155)处可接取百味煮元宵任务。

大理杜子腾(108,155)

百味煮元宵——大锅

活动奖励

一、 元宵灯谜连连看
  完成任务可获得海量经验,除此之外,还可获得猜灯谜专属称号
  达到99题:谜之追逐者
  达到188题:谜一样的人
  达到333题:超越迷的人

二、 百味煮元宵
  少侠元宵煮得越好,奖励越好哦,完成煮元宵有机会获得天灵丹、玉华灵泉、金蚕丝等,还有可能获得融魂丹•锦鳞!截止2016年2月28日24点前完成百味煮元宵任务8次,还可以领取珍贵奖励:200红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