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亲篇

江湖女儿,无一不是琴心剑胆,既有红妆诗画之妩媚,又有仗剑天涯之豪勇。不望夫婿富贵,只愿是个武艺超群的热血侠士。

比武招亲正是一个以武会友、寻觅良缘的好办法!

比武招亲

比武招亲

|发起方式

等级≥20级的女性角色,可在大理(208,239)梅如冰处发起比武招亲。发起比武招亲需要花费少量交子的招亲礼堂场地租赁费用。每个成功发起比武招亲的女侠可开启专属的招亲礼堂,成功发起比武招亲的女侠,将会进入招亲礼堂,在绣香阁观看比武。

注:每位女侠每天仅可发起1场比武招亲。由于招亲礼堂数量有限,同时最多可进行5场比武招亲。

|绣香阁

招亲发起者可建立队伍或者团队,邀请其他玩家进入队伍/团队。在招亲发起者队伍/团队中的玩家,可在招亲礼堂中找到绣香阁接引使者:眉婉(76,66)、星瑚(114,66),接引前往绣香阁,陪伴招亲者的左右。

|观看方式

等级≥20级的玩家,可在大理(208,239)梅如冰处,查看并进入招亲女侠开启的专属招亲礼堂,观看和参与比武招亲。进入招亲礼堂后,可在礼堂中心观众区域活动,亦可前往观礼台区域,俯瞰招亲礼堂的全景。

|礼花雨

点燃祝愿礼花,是比武招亲礼堂中独有的、对招亲发起者的祝福方式。玩家可在招亲礼堂凌之寒(72,99)、凌之霄(120,99)处,花费元宝,在招亲礼堂下一场礼花雨。有花舞翩跹、玫瑰花雨、此最相思、璀璨星辉4种全景烟花可供选择。

|比武招亲玩法

比武招亲共有四个阶段:比武准备阶段、抢擂阶段、比赛阶段和赛后阶段。

  • * 比武准备阶段:招亲礼堂开启后首先为比武招亲阶段,比武准备阶段结束,比武招亲正式开始。
  • * 抢擂阶段:比武招亲正式开始后,首先为抢擂阶段。在抢擂阶段,玩家可通过在招亲礼堂夕桐(80,82)、雪柳(80,115)、烟桃(112,82)、雾棉(112,115)处,点击“寤寐求之,比武夺魁”选项进行夺擂,夺擂需花费少量交子。第一个成功抢擂的玩家,将成为本场首位擂主。
  • * 比赛阶段:首位擂主诞生后,比武招亲进入比赛阶段。此时,其他玩家可通过在夕桐(80,82)、雪柳(80,115)、烟桃(112,82)、雾棉(112,115)处,点击“寤寐求之,比武夺魁”选项上场比武,向擂主发起挑战,上场需花费少量交子。单场比赛为5分钟,挑战者需要在5分钟内击杀擂主即可获得比赛胜利,单场比赛胜利者将成为新一任擂主。比赛阶段全长60分钟,60分钟比赛阶段结束或再无挑战者向擂主发起挑战时,擂主将成为本场比武招亲的获胜者。
  • * 赛后阶段:获胜者产生,比武招亲结束,进入赛后阶段。比武招亲获胜者诞生后,可与比武招亲发起者在招亲礼堂绣香阁举行订婚。届时,将会有灿烂的烟花在招亲礼堂绽放,祝福二位的有缘相遇和成功定亲。成功订婚的玩家双方,将获得3天的“订婚”状态和未婚夫妻称号。注:“订婚”状态的角色3天内不可以再次参加其他人的比武招亲比赛,可以进场观看。不可以与非订婚对象结婚。不可以使用转性丹。

小提示:内测期间会进行内容调优,最终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