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宴篇

庄园中将开启热闹非凡的家宴玩法,以便大家于自家中宴请朋友,觥筹交错、美食相伴,还可获得大量经验及特殊称号哟!

比武招亲

家宴

玩家成功举办家宴后,即可进行10分钟的家宴活动。参与家宴的所有玩家每过10秒钟即可获得一次高额经验。

家宴每进行1分钟,即有美食送上,食用可获得高额经验(有概率吃到许愿币),同时会自动开启一次行酒令玩法,胜利者即可让他人表演助兴节目:呆萌小猪、性感美女、可爱萝莉、钢管舞娘、激情共舞、灵魂舞者。九巡行酒令过后,还可前往火鸡许愿池(197,135)或鲨鱼许愿池(183,135)处使用许愿币进行许愿,许愿后获得的愿望值可兑换特殊称号!

|举办家宴

拥有庄园的玩家,每周可在自己或配偶的庄园中,与自己的朋友组成3人以上、12人以下的队伍或团队后,消耗一定数量的食材,开启1次家宴。同时,您也可以作为宾客参加朋友举办的家宴,每周举办家宴和参加朋友家宴的总次数最多不能超过3次。

|家宴档次

随着庄园等级的提升,主人可开启的家宴档次也会随之提高,庄园等级达到1级、3级、5级时,可分别开启普通宴席、高档宴席、豪华家宴。档次越高的家宴,消耗的食材越多,参与家宴的玩家所获经验奖励也越高。

|经验加成

庄园总舒适度会对家宴增加的经验进行一定的加成影响。

庄园总舒适度 单次获得经验
0-2999 基础经验
3000-7999 额外增加25%
8000-14999 额外增加50%
15000-29999 额外增加75%
30000以上 额外增加100%

|领取称号

在家宴活动中,享用美食即有概率获得许愿币,成功使用许愿币即可累计一点愿望值,消耗愿望值可在庖丁丁处消耗兑换相应的限时称号。

可兑换的称号 兑换条件
脑洞非常大 消耗3点愿望值
演员的自我修养 消耗3点愿望值
这是一个天才 消耗9点愿望值
请叫我影帝 消耗9点愿望值

小提示:内测期间会进行内容调优,最终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