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资料片

slg

给力优化

还在抱怨你的六博装备不能精通?不能升灵吗?

新版本中,将开放六博装备的属性精通和装备升灵功能,具体如下:

1.只有等级≥80级且星级达到6星的六博装备才具备开通精通属性和装备升灵的条件。

2.满足条件的六博将自动开启属性精通和装备升灵功能。

3.开启精通属性的六博装备,可以正常使用“装备淬炼”“精通属性升级”“精通属性转移”
“精通属性复刻”功能。

4.开启装备升灵的六博装备,可以正常使用“手工装备升灵”“手工装备进阶”
“升灵等级转移”功能。

穿上你的六博,驰骋江湖吧~

手速慢,点不到造反反贼?点不到江湖宵小?这一次,为你而优!版本更新后,将全面升级,更多的BOSS等你挑战,更丰富的奖励等你来拿!

更多的反贼宵小:调整反贼和宵小入口NPC的出现机制,更多的造反恶贼和江湖宵小在等着你挑战,只要你敢刷,我们就敢有,绝不含糊!

更丰厚的奖励:副本增加额外掉落,击杀BOSS即可100%获得:古兰玉。古兰玉可以直接兑换成1级宝石用来进行装备镶嵌或宝石合成。更强力的你,所向无敌!

感谢您的每一次陪伴~这一次,天龙要在各个佳节给亲爱的玩家送上宝贵的祝福!

版本更新后,将在签到页面增设节日领奖功能,每逢佳节便可领取丰厚奖励,千万别忘啦~

1.等级≥30级玩家方可领取节日福利

2.每逢到节日期间,玩家可以点击主页面上方的奖励按钮,领取节日福利

根据广大玩家的需求,在本次版本后将推出角色头像框功能:

玩家可在NPC洛阳(350,271)颜如玉处,点击修改头像框

在洛阳(341,270)苏涣涣处,或角色信息界面易容阁界面,即可更换已经拥有的头像框

快快去败家一条街,挑选你心爱的头像框吧~

小提示:

1.“锦庭秀阁”头像框,获取途径:琼楼华府榜第一名奖励获得。

2.“龙腾贺天”头像框,获取途径: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获得。

3.“我是女神”头像框,获取途径:我是女神第二季活动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