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资料片

slg

减负玩法

扫荡点数上限调整为150 每次完成副本后获得点数为10,每次扫荡消耗扫荡点数20。

V6及以上天龙八部VIP用户除获得基础的扫荡点数外,还将根据天龙VIP等级,获得额外数量
的扫荡点数,具体如下


VIP等级 额外获得点数
VIP6 1
VIP7 2
VIP8 3
VIP9 5

时间不够?副本没刷?怎么办!

在版本更新后,福利扫荡助你副本无忧!扫扫扫!

签到页面新增福利扫荡功能

每周一至周五期间,每日可每次花费20金币对当日指定的副本进行福利扫荡,每次进行福利扫荡
均会消耗1次该副本当日可进入次数,每周福利扫荡副本排序如下:


副本 福利扫荡日(以周为单位)
四绝庄 周一和周五
初战缥缈峰 周二
挑战缥缈峰 周三
燕子坞 周四

福利扫荡每个副本的第一个boss时扣除对应的副本今日免费参与次数,扫荡完boss时,如果开启了
双倍经验,则能获得boss对应的双倍经验,并获得该boss对应的全部掉落,扫荡完每个副本的最后一个
boss时,如果该副本有任务和小怪,则还能同时获得对应的任务经验和小怪经验,但不会获得对应的副
本扫荡点数。

小提示:只有击杀过指定副本的最终BOSS,才能对该副本进行福利扫荡。若当日尚有未完成的副本扫荡、未取回的副本扫荡奖励或当日剩余进入次数不足1次,则无法进行福利扫荡。若当日杀怪数超过7000时,不可进行福利扫荡。

版本更新后,灵石天降活动时间由周二和周四19:00-19:30调整为周二和周四20:00-20:30,

活动结束后,活动奖励领取时间由当日19:35-20:00期间调整为20: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