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资料片

slg

庄园互动与排行榜

每周一0时至18时,所有≥50级且拥有庄园的玩家,若其庄园舒适度(庭院舒适度+居室舒适度)≥1200,可前往庄园(123,125)韩卿桐处报名琼楼华府榜活动。庄园舒适度排行前20名的玩家将成功报名并进入竞选榜单。

周一18时至周日23时55分为琼楼华府榜评选阶段,所有玩家均可前往洛阳、苏州、大理和楼兰的琼楼华府榜NPC处,点击打开琼楼华府榜界面,查看竞选庄园的相关信息。

评选阶段,玩家可在琼楼华府榜界面点击去看看按钮,参观竞选玩家的复刻庄园。同时还可以为竞选玩家赠送康乃馨或蓝牡丹。赠送鲜花可为竞选玩家增加倾心值。周日24时评选结束时,倾心值排名第一的玩家将成为本周琼楼华府榜活动获胜者!可获得专属称号:锦绣楼台•华府尊主(7天)、相框:锦庭秀阁、专属稀有家具:薰衣草等珍贵奖励哟!

各鲜花对应积分如下:

鲜花 对应倾心值
康乃馨 1
蓝牡丹 10

小提示:开启翡翠活跃宝箱可获得康乃馨;参加庄园家宴、庄园奇遇可获得蓝牡丹。评选期间,玩家可为包括自己在内的琼楼华府榜竞选玩家送花,收获鲜花的玩家可增加对应的倾心值。为竞选玩家赠送蓝牡丹有机会获得一份回馈礼物。

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14日,在庄园管家(124.146)何闲庭处,通过点击选项:领取周年庆稀有家具,可领取稀有家具:蟠龙池1个、锦绣山河绣龙屏1个。

琼楼华府榜评选期间,系统将根据竞选庄园主人最后一次报名更新的庄园信息,生成一个可供玩家参观浏览的复刻庄园。玩家可在琼楼华府榜界面入口进入参观竞选玩家的复刻庄园。届时,所有玩家均可参观你亲手打造的复刻庄园,那锦绣盛景定会让诸位江湖侠士羡慕不已!

小提示:玩家参观琼楼华府榜竞选玩家的复刻庄园时,将获得一个持续10分钟的变身buff“参观者”。10分钟结束后,玩家将传出场景,结束本次参观。您亦可在复刻庄园(124,146)何闲庭处主动离开。

还在对只能看不能坐的椅子犯愁吗?

还在对着不能躺的床抱怨吗?

还在…

这一次,家园互动玩法全面上线,在你厌倦了刀光剑影,纵横江湖的时候,可以回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坐在庄园的凳子上,躺在庄园的床上,甚至是和心爱的他(她)一起荡秋千~

泡鲜花澡

坐对铜镜美梳妆

为丰富庄园家具种类,版本更新后将新增瑰宝类居室家具和奇珍类庭院家具。

此类家具比以往更加的豪华奢侈,快快去装饰你的庄园,博得无数人的羡慕吧!

现有稀有家具可以直接转变为同类型的稀有家具啦。

只有存放在家具仓库中的稀有家具才可以进行家具转换操作,若您想对摆放在庄园内的家具进行转化,可先将家具收回仓库哦。

小提示:

稀有家具转换100%成功,每次转换需要消耗1张家具转换符。新增的奇珍类和瑰宝类的家具暂时不能进行转换操作。

玩家当前庄园舒适度达到一定的值,可以领取对应的永久称号

称号名称 需达到舒适度
居乐业恬适人 200
美轮美奂罗绮者 6000
雕梁画栋富贵客 24000
舞榭歌台逍遥士 60000
富丽堂皇奢华侠 120000
金碧辉煌摩天主 200000

为你而忧,让你更方便的摆放心爱的家具!庄园瞬间高大上,就是这么简单!

增加一键回收家具规则,增加一键摆放功能

可在庄园管家何闲庭处查看最近新上的家具了,同时我们将不定期的推出新的家具,您均可在此处查看。

存放家具时,不需要区分庭院和居室,系统将会根据家具类型自动将家具放出庭院和居室中。

可在自己的庄园中待更长的时间。从原来5分钟不移动即触10分钟倒计时传出庄园行为改成30分钟不移动触发10分钟的倒计时,若您或配偶在期间进行了移动将不传出庄园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