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逆徒

下载游戏

门派转换

门派转换的条件

服务器开服时间≥30天
角色等级≥90级
历史最高装备评分≥20W
未处于畅易阁禁售期
距离上次门派转换时间≥7天

门派转换的介绍

11月2日更新维护后,满足转换门派条件的玩家可在至尊珠玑阁或返券商店购买道具:移骨丹,前往大理(131,121)阿紫处进行门派转换。 门派转换的目标门派必须和现有门派拥有至少1种相同的主属性类型。
门派转换后,角色的门派归属、门派主属性和门派技能将更换为对应门派的门派归属、门派主属性和门派技能。同时玩家可根据新转入的门派重新分配潜能点。
角色已学习的第七、八本心法既包含的技能,进行门派转换之后会将其转换为对应门派的心法、技能,且心法等级保持不变。
角色穿戴的装备、神器、暗器、龙纹、令牌、武魂、侠印及其强化等级、精通等级、装备资质、升灵等级和镶嵌的宝石、蚀刻的雕纹皆不会改变。
角色的修炼等级、心法等级、神鼎、真元、武意、阅历值、金兰阵法等级不会进行改变。已激活的阳池、天井、气海穴位的经脉,门派转换后将无法生效,其他经脉不作改变。
角色拥有的门派称号、门派生活技能将转换为对应门派的称号、生活技能,且生活技能等级保持不变。
角色穿着的门派时装、骑乘的门派坐骑在转换后将无法生效。
若角色属于名人堂或拥有门派雕像,在门派转换后将自动移除。
进行门派转换后,可在大理(131,121)阿紫处领取门派转换宝典,查看了解神器、装备、宝石、雕纹和强化等相关内容转换或重铸指引信息。
成功转换门派后,将有7天反悔期。反悔期内可随时前往大理(131,121)阿紫处点击“转回原门派”选项,转回原门派,且无需消耗移骨丹。
小提示:
1、鬼谷处于新门派保护期,暂无法转入;
2、畅易阁购买的角色至购买日起90天内无法转换门派;
3、进行门派转换后30天内无法上架畅易阁。

门派转换范围

点击门派头像,查看可转入的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