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逆徒

下载游戏

拭剑天下

参赛条件

角色等级≥80级

赛事时间

拭剑天下以赛季为周期举办演武赛,第一赛季时间将于2018年11月5日更新维护后开启。

赛事介绍

拭剑天下演武赛分为鹰扬级(80级-89级)、虎啸级(90级-109级)和龙腾级(110级-119级)三个参赛级
别段。赛季期间,玩家可在每周二、每周四20:30至22:00和每周日13:30至15:00期间,与相同级别段的玩家
组成3人队伍(3人门派均不同),前往对应级别段的指挥使处,参加演武赛。
拭剑天下共分为六个大段位,由低至高分别为:试剑、听剑、斗剑、御剑、意剑和神剑。赛季期间,每周累
计参加10场演武赛,则可在下周根据本赛季所达到的最高段位领取周奖励。赛季结束时,本赛季最高段位达到斗剑及以
上的玩家,可根据本赛季达到的最高段位领取赛季奖励。达到神剑段位的玩家每场演武赛获胜,还可获得一
定数量的名剑币。
小提示:
1、鹰扬级在大理(185,104)周书彬处参赛,虎啸级在苏州(293,229)周仲青处参赛,龙腾级在洛阳(29
6,225)周伯衡处参赛;
2、全新赛事:拭剑天下开启后,我们将逐步停办比武大会(11月2日更新维护后)和天下第一擂(11月5日
更新维护后)。

赛事细则

      拭剑天下共分为六个大段位,由低到高分别为:试剑、听剑、斗剑、御剑、意剑和神剑,每个大段位由
2至4个不等的阶段构成。每个阶段中,最小的提升或下降单位为星级。每个赛季的初始阶段为试剑二段1星。
      玩家参与演武赛,每赢得1场比赛,将提升1星级。星级达到满星后,将晋级1个小阶段。当阶段达到最
高后,玩家将晋级1个大段位。而每失利1场比赛,则将扣除1星级。星级被扣除为0后,将下降1个阶段。当
阶段下降为最低后,玩家将下降1个大段位。若玩家当前处于试剑和听剑2个段位,比赛失败则不扣除星级。
小提示:赛季期间,若玩家角色等级提升而跨参赛级别段,段位将初始化试剑二段1星。

拭剑奖励

       神剑段位的玩家每场演武赛获胜时,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名剑币。玩家可在拭剑天下指挥使处打开名剑商店,使用名剑币抵扣元宝折扣购买限量珍品:点金御礼和点金玉。点金御礼虎啸级和龙腾级玩家可购买,购买后24小时后可开启,获得1个不绑定的点金玉。点金玉鹰扬级、虎啸级和龙腾级玩家均可购买。
       点金玉可在洛阳(280,322)彭怀玉、束河古镇(134,85)荆嵌实、楼兰(279,198)克里木处将3级棉
布/秘银点金为至尊棉布/秘银,使用至尊棉布/秘银最高可打造九星装备。
       小提示:
1、点金御礼单个服务器每周上架200个,每人每周限购3个;
2、点金玉每人每周限购5个;
3、购买次数越多,消耗的名剑币和元宝也越多,每周一0点刷新购买次数;
4、每人每天最多使用5个点金玉将3级棉布/秘银点金为至尊棉布/秘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