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山河共梦
活动一 暗谋乱京

7月21日更新后至7月28日24点

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在主界面上方“暗谋乱京”阅读信件,前往洛阳(220,171)乔峰处接受任务,寻找(308,244)穆小妹开启活动。

活动二 排兵布阵闯天门

7月21日10点-7月28日24点

每日均可扫描二维码,前往新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参与“闯天门”活动,指引红方快速闯关,即可解锁阵图史册章节,累计解锁章节可领取精彩好礼,与好友比拼闯关速度,更可获得对战礼包!赢取戏曲穆桂英同款时装:破天门!

活动九 良缘会

7月29日更新后至8月17日24时

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进入良缘会中,良缘会中将限时上架幻玉:磨喝乐(遥望月风格)、紫金砂、紫金石、愿君共白首(1件或男女2件非绑)、惜君青玉裳礼盒(1件或男女2件非绑)、破天门礼盒(1件或男女2件非绑)、3级属性攻击宝石等七夕珍宝。

如果对当前所售的珍品不甚满意,可消耗2个金玉环重新觅宝,每次觅宝后出现的珍品仅能被购买1次。其中,金玉环可通过七夕系列活动获得,还可以通过使用琼英璧获得。琼英璧使用后获得1个金玉环。

每日获得9个金玉环可增加1个福意进度,累计达到指定进度,更能领取超值额外奖励!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