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优化
兵圣奇阵调整
  • 1

    参与时间调整:副本开放时间由每日开放,调整为每两周中的其中1周的周六、周日0时至23时55分可参与,与夜探天波府副本周交替开放,
    首次开始时间:7月30日和7月31日。

    参与频率:副本参与频率由每日可进入1次,调整为开放的周六、周日两日各可参与1次。

    参与方式:兵圣奇阵从楼兰参与,调整到从洛阳(308,258)高阳、大理(130,230)高泽处参与。参与等级调整至65级可参与。

  • 2 模式调整:兵圣奇阵恢复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普通和困难难度共享挑战次数限制。
  • 3

    奖励内容调整:

    调整后 萧逸风、萧如筠和萧如蔚、耶律炎掉落与“夜探天波府”副本中云中鹤、岳老三、叶二娘掉落一致。耶律连城掉落与“夜探天波府”副本段延庆掉落一致。

  • 4 新增排行榜:排行榜内容:根据团队通关兵圣奇阵的速度,将在周期内进行排行,上榜队伍即可在结算后领取丰富奖励。排行榜结算周期:副本周结束后的周一2点起,结算副本周排行榜。截止结算后下周一0时前,上榜队伍,均可领取奖励。

    排行榜开放时间:8月13日起。

排名 奖励
第一名 称号:风振旌旗胜千里(7天);称号属性:所有属性+35;血上限+3000
御锋踏日礼包:开启有机会获得锦凤梭*10或永久坐骑:御锋行(装备时绑定)
第二名 称号:风振旌旗破奇阵(7天);称号属性:所有属性+25;血上限+3000
御锋逐月礼包:开启有机会获得锦凤梭*6或永久坐骑:御锋行(装备时绑定)
第三名 称号:风振旌旗步筹谋(7天);称号属性:所有属性+20;血上限+3000
御锋含星礼包:开启有机会获得锦凤梭*4或永久坐骑:御锋行(装备时绑定)
  • 5副本首领玩法调整:五位首领关键技能有部分调整,简单及困难模式通关难度均有提升,对团队配合更具考验!
新增活动-飒踏江湖行
  • 7月29日更新后起

  • 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将开启飒踏江湖行活动(新角色达到30级后开启活动;老角色若已超过30级,自7月29日更新后首次登录将开启活动),活动开启90天内,完成本周任务和累计任务可以获得侠行点,每获得500侠行点可提升一级飒踏江湖行等级,提升等级后可领取金蚕丝、玄机药尘、精金石丰厚奖励。此外,解锁精英奖励后可额外获取时装:云浅拂花影、时装:云浅拂花影(倾心风格)、幻饰武器:与风眠等豪礼。
  • 飒踏江湖行中的任务分为本周任务和累计任务,本周任务每周一0点刷新,玩家每周通过本周任务可最多获得2000侠行点,累计任务的侠行点获取没有限制。

部分精英精彩奖励

云浅拂花影
与风眠
云浅拂花影倾心风格
装备属性洗练降低等级限制至60级
  • 7月29日更新后至8月31日24时,限时开放装备属性洗练活动,可使用紫金砂、紫金石,分别对60级及以上等级的7、8星手工制作装备(不含武器)已拥有的扩展属性进行重铸。重铸完成后,装备扩展属性条数量不变,仅扩展属性类型、数值发生变化,且您可对重铸后属性进行选择替换。
  • 对7星手工制作装备进行重铸操作,需固定消耗1个道具紫金砂。

    对8星手工制作装备进行重铸操作,需固定消耗1个道具紫金石。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