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

2014年9月5日——2014年9月26日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通过老友通缉令的方式可以获得通缉回归锦囊,使用通缉回归锦囊获得王者归来状态。拥有这个状态的回流玩家上线,就会给该服务器回归声望分数加2点。拥有重归经典、游子归乡状态的玩家上线,给该服务器回归声望加1点。每天限1次。

2所有回流玩家每完成一次铲除后患,可以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3个九转金丹(绑定),可以每完成一次都领取,也可以累计多次一起领取。

3此外,活动期间,所有回流玩家完成铲除后患副本后,服务器回归声望+2。

活动周期:

1活动期间,根据服务器在上周周日0点-本周六24点里的回归声望,开启对应的周日多倍经验禹王陵墓。

2200≤服务器声望≤599时:禹王陵墓经验倍数为2.5倍。

3>600≤服务器声望≤1199时:禹王陵墓经验倍数为5倍。

4服务器声望≥1200时:禹王陵墓经验倍数为7.5倍。

5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回流玩家1.3倍经验,玩家最高可以享受30倍禹王陵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