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

2014年9月5日至2014年9月26日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以下“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登录游戏,上线后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的通过“账号兑奖”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

2通缉回归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持续20天。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3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3顶有王者回归状态的玩家达到累计上线天数可获得不同好礼:

1天 - 可领取绑定的凤凰(30天)和野猪愁 7天 - 可领取绑定的九转金丹*9、粽子*9以及野猪愁*5
2天 - 可领取绑定的金刚丹(小)和么么豆(15天) 10天 - 领取绑定的高级强化露*5
3天 - 可领取绑定的高级强化露*3 15天 - 可领取绑定的高级强化露5个、金刚丹(小)2个以及缩骨丸(小)2个
5天 - 可领取绑定的缩骨丸(小)2个以及金刚丹(小)2个 20天 - 可领取绑定的十载问鼎(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