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

2014年9月5日——2014年9月26日

活动NPC:

瓦当镇(118,59)风无机

活动内容:

11在活动期间,所有60级以上(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均可以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参与“十周年·老友再聚首”活动。

216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发送邀请码给老友”获取一枚“十周年老友邀请码”。玩家可以通过微博、微信、贴吧、短信和邮件等各种方式散发自己的邀请码给老友。

3同时我们也提供相应渠道给老友发送短信和邮件,玩家可以在页面上填写被邀请老友姓名或角色名、自己的姓名或者角色名、老友的手机邮箱或者QQ号,将自己的“十周年老友邀请码”发送给曾经一起在刀剑战斗过的朋友们。

4在2014年8月5日至2014年9月4日没有登录游戏的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处参与“十周年·老友再聚首”“激活邀请码”,在弹出的页面中“激活十周年老友邀请码”。被邀请的老友激活十周年邀请码后可以获得“十周年老友召回礼包”卡

5注:请在9月27日前前往新手接引人处激活“十周年老友召回礼包”卡获得奖励,只有40级以上角色能激活。

6激活十周年老友召回礼包可随机获得伏羲火石、飞剑(90天)、天工变石、琉璃念珠、水晶念珠、菩提念珠、斗气丹(小)、缩骨丸(小)、金刚丹(小)、二级棉布、练功金人、荧惑丹、岁星丹、镇星丹其中一种

7当“十周年老友邀请码”的激活次数到达1次、3次、5次、8次、10次时,发放邀请码的对应账号可以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处参与“十周年·老友再聚首”,在弹出的页面中“领取和查看邀请奖励”。

注:请在9月27日前前往新手接引人处激活5种奖励卡获得奖励,只有60级以上的角色能激活。
使用“老友接引福袋”可随机获得伏羲火石、飞剑(90天)、天工变石、二级棉布、练功金人、荧惑丹、岁星丹、镇星丹其中一种。

老友激活码激活次数 对应奖励卡 奖励(绑定)
1 老友接引普通卡 老友接引福袋
3 老友接引铜卡 老友接引福袋、高级经验卷*1
5 老友接引银卡 斗气丹(小)、水晶念珠、高级经验卷*2
8 老友接引金卡 缩骨丸(小)、九转金丹*9、菩提念珠、、高级经验卷*3
10 呼朋唤友卡 金刚丹(小)、粽子*9、琉璃念珠、30天的九转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