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团队本 黑骑士团监狱 黑暗咆哮之林
巨大BOSS来袭!精妙的团队合作才能带来胜利!
因为被黑暗之魂所污染,森林深处的千年古树突生变异化为狂暴的恐怖树妖!森林伐木场损失惨重!与你们之前面对的敌人不同,树妖实力非常强悍!你需要一支装备精良、配合默契的团队才有战胜它的可能性!
阴森的罪恶之地!机关遍布的黑暗之所!
黑骑士团监狱已经存在了很多年,黑骑士团的首脑贝因斯如今便镇守在这座恐怖的监狱中。据说,几十年来死在黑骑士团手里的无辜平民有数千人之多,只要有人对他们显露不满就会被逮捕到恐怖的监狱并受到惨绝人寰的虐待!神谕者们,是时候彻底干掉这群祸害了!
森林频现怪异生物?深入其中一探究竟!
黑暗咆哮之林中为何存在着如此多的怪物?尼凯亚大陆上的居民普遍认为这是某个炼金术师干的好事,而林中的那些怪物正是他的试验品。这些试验品原本温顺且安静,但自从黑暗之力侵蚀到这里后,一切都改变了……勇敢的神谕者们,你们能否揭开这恐怖森林的秘密呢?

X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