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级解禁武器专属强势开启

兩大新場景 天空幻境終章襲來

在4月2日的新资料片“逆转的命运”中,大型的75级副本「贪婪深渊」对于各位启源使者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更加强力的考验,而且还是一个可以获得高等级80级橙色武器和源神法夫纳的好去处!

一、选择模式

「贪婪深渊」坐落于新地图「绿海丰原」中,共有单人和五人两种副本模式可供选择。

选择模式

二、进入副本

在「贪婪深渊」副本中,需要先与第一张图中的闇影紫晶进行对话,才可进入真正的贪婪深渊深处。

与闇影紫晶进行对话

与闇影紫晶进行对话

进入贪婪深渊内部

进入贪婪深渊内部

三、副本机制

1、第一阶段场地中央会出现第1波怪物,15s时间的倒计时之后就会有每5s叠一层掉血DeBuff的自动施加,玩家必须在倒计时完结之前或掉血死亡之前攻略完第一波怪物。

第1波怪物

第1波怪物

2、5波怪物依次出现攻略完之后,会出现第一个BOSS法夫纳的邪念幻体,第一个BOSS的倒数时间为60s,时间停止时继续出现掉血DeBuff。成功击败邪念幻体会给予玩家们第一个法夫纳的珍藏宝箱奖励。

法夫纳的邪念幻体

法夫纳的邪念幻体

法夫纳的珍藏宝箱

法夫纳的珍藏宝箱

3、第二阶段会出现第6~10波怪物,倒计时时间增加至20s,攻略完成之后会出现第二个BOSS法夫纳的邪念幻体倒计时时间增加至180s,成功攻略之后会接着到达第三阶段11~15波怪物及第四阶段16~20波怪物,倒计时时间依次增加至30s40s,其中第61116波怪物的倒计时时间会额外增加10s,第三个BOSS倒计时时间为300s,所有倒计时结束之后均会出现叠加的掉血DeBuff状态。成功攻略完第20波怪物之后,才会出现最后的真正BOSS法夫纳,此BOSS的倒计时时间为420s,玩家们一定要把握时间,尽快完成每一波怪物和BOSS的攻略。

最后的BOSS法夫纳

最后的BOSS法夫纳

4、成功攻略完成「贪婪深渊」副本的玩家将会遇到4个BOSS,收获共计4个法夫纳的珍藏宝箱。在击败每一波魔怪和宝箱的过程中,玩家们将有机会获得LV70高阶武器附魔包80级橙色武器精铸材料以及法夫纳的钥匙碎片这些珍贵宝物!获得的精铸材料可以在冒险百科中兑换80级橙色品质法夫纳的龙荡翼弓法夫纳的霸权双刀法夫纳的破灭钥刃等这些拉风强力的武器!

法夫纳的邪念幻体
  • 80级橙色武器法夫纳的龙荡翼弓

    80级橙色武器法夫纳的龙荡翼弓

  • 巨龙源神法夫纳

    巨龙源神法夫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