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级解禁武器专属强势开启

兩大新場景 天空幻境終章襲來

在经历了天空幻境悲乐、喜悦和哀凄后,4月2日的新资料片“逆转的命运”中,我们终于迎来了天空幻境四部曲的终章“天空幻境•命定”的到来!这一次,我们将回到天空幻境神秘人物斯卓尔的记忆中,揭开关于斯卓尔那一段不为人知的悲惨故事面纱。另外,给予玩家们大量经验的「米欧拉特殊委托」任务栏也将在本次新资料片中出现,想要快速升级的60~75级之间的玩家可以每天来承接此任务获得可观的经验哦~

天空幻境终章

一、成为死神之路

在天空幻境的终章“天空幻境•命定”中,我们在幻境之力的带领下,重温斯卓尔在成为死神之前,与大公的女儿艾瑟尔之间的一段曲折而悲伤的爱情故事。为了换回心爱之人艾瑟尔的灵魂,本是一名平凡之人的斯卓尔用自己的自由与生命与死神塔纳托斯作为筹码,获得死神之力代替塔纳托斯行驶死神的权利,到天空幻境中收集珍贵的记忆碎片。斯卓尔能否换回艾瑟尔的灵魂,那就等各位启源使者们自己去找寻答案吧!

斯卓尔的悲伤记忆

斯卓尔的悲伤记忆

二、攻略时间

第四章“天空幻境•命定”同样于每周二开放给玩家,玩家们必须攻略完成天空幻境•悲乐、天空幻境•喜悦和天空幻境•哀凄后,才能进入最终章“天空幻境•命定”的大门。另外,本次版本更新之后,天空幻境的攻略时间将延长至50分钟,玩家们将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整体验整个天空幻境的神秘之处和趣味性。

每周二:15:00~15:50、20:30~21:20、22:00~22:50

三、攻略流程

1、在“天空幻境•命定”中,玩家们会跟随斯卓尔记忆的脚步,去到一个神秘之地取回四件秘宝。这一阶段,玩家们必须同心协力打破场地上凛冽冰尘的宝箱炙炎火晶的宝箱闇影黑石的宝箱璀璨光粉的宝箱共计四个宝箱。

宝箱

2、在攻击宝箱的过程中,会有不断涌现的宝藏恶灵来阻挠玩家,玩家们必须在恶灵的围攻下把四个宝箱全数击破。

宝箱

3、第一阶段开始时,场地中央会有一个神秘紫色法阵出现,踏入该法阵就会随机给予玩家水、火、光、闇四种BUFF,每种BUFF可抵御对应四种属性的宝箱给予的DeBuff,在正确BUFF的防护之下去攻击对应属性宝箱,可更快速的击破并通关第一阶段内容。

  • 紫色法阵

    紫色法阵

  • 法阵给予的Buff

    法阵给予的Buff

闇影黑石的宝箱给予的DeBuff状态

闇影黑石的宝箱给予的DeBuff状态

4、第一阶段结束,经过斯卓尔与艾瑟尔的一段剧情之后,我们就会达到该幻境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对战死神状态的斯卓尔,此时的斯卓尔拥有特殊技能时空穿梭术,当血量低于85%时,斯卓尔会发动时空穿梭术躲到裂缝中去,这时场地上会出现三个水晶,玩家需要判断哪个水晶藏着斯卓尔的真身。当击破正确的水晶时,斯卓尔会重新回到场上;当击破错误的水晶时,则会随机出现<死神的幻像>芬利、<死神的幻象>格拉墨和<死神的幻象>艾芬觉尔这三种旧BOSS的其中一个,将其击倒后斯卓尔才会重新回到场上。

  • 斯卓尔藏匿的三个水晶

    斯卓尔藏匿的三个水晶

  • BOSS

四、攻略奖励

成功击倒最后的BOSS斯卓尔的玩家会得到天空幻境的宝箱,打破之后将有机会获得75级金色战利品“稻草人的希望之芽”、武器时装“武器•斯卓尔的驭梦魔镰”、源神进化宝珠、赫拉的钥匙碎片等珍贵宝物。

武器•斯卓尔的驭梦魔镰

武器•斯卓尔的驭梦魔镰

米欧拉特殊委托

4月2日更新之后每日任务「米欧拉特殊委托」开启。启源世界各地接连出现时空异界,连米欧拉协会也难以平息这些异象,因此向启源使者请求协助。60~75级的玩家可向各地的米欧拉承办员承接相关委托,完成委托后玩家们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值

米欧拉承办员处有新的每日任务

米欧拉承办员处有新的每日任务

米欧拉特殊委托按照等级共分3个区间段,每个区间段玩家承接该委托任务需要达到的条件如下:

60-65区间任务条件:玩家等级到达60级,并完成主线任务「Lv60.战争预兆」。

※镰刀职业玩家,需完成主线任务「Lv59.晋见教宗」。

66-70区间任务条件:玩家等级到达66级,并完成主线任务「Lv70.胜利的哀歌」及「Lv70.来自湿地的捷报」。

※镰刀职业玩家,需完成主线任务「Lv59.晋见教宗」、「Lv70.胜利的哀歌」及「Lv70.来自湿地的捷报」。

71-75区间任务条件:玩家等级到达71级,并完成主线任务「Lv55.决战之日即将到来」及「Lv80.决战在即」。

※镰刀职业玩家,需完成主线任务「Lv59.晋见教宗」及「Lv80.决战在即」。

60~65区间段任务

60~65区间段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