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级解禁武器专属强势开启

兩大新場景 天空幻境終章襲來

备受玩家们期待和喜欢的武器专精系统即将于4月2日强势开启!武器专精系统附属于职业技能,是玩家们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获得额外新技能的强力系统!武器专精系统的开启将打破职业定位格局,或许让职业能力出现惊天的大逆转也未可知,孰强孰弱,且看武器专精系统颠覆性强袭!

一、武器专精

等级达到60级之后的玩家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技能图标(快捷键K),打开武器技能界面,武器专精为技能界面的第四个分页

点击技能图标

点击技能图标

武器专精分页

武器专精分页

二、专精介绍

1、在职业专精界面,共有左右两个专精路线可供选择。每条专精路线各有一个主动技能两个被动技能可以获得,两条专精线路可以自由切换使用,时间间隔为10分钟

转换

2、玩家打怪会获得额外的专精经验,用来升级当前选择的专精路线等级,专精经验获得数值等于击杀怪物获得的经验值。每级专精等级可获得1点专精点数,两条专精线路的级别总和为所拥有的总专精点数。专精点数可以用来进行专精分配,选择增加伤害值提升、暴击值提升、命中几率提升等18种角色属性值

专精点数

3、每条专精路线最高级别为50级,当两条专精路线的级别总和到达30时,玩家游戏界面左上角的角色信息栏上主武器图标会变成蓝色;当总和到达60时,主武器图标则会变成绿色

蓝色 绿色

4、选择使用当前的专精路线时,玩家获得的额外专精技能会在主要技能分页下的特殊技能分类里显示,玩家们可以选择将它拖到快捷栏里进行战斗释放。两条专精路线所获得的技能会随着专精线路的选择切换进行变化,只能二选一使用。

特殊技能

5、专精获得的两个被动技能效果在专精等级达到30级之后会提升一个阶段,变得更加强力。

提升阶段

6、在确认专精分配之后,如果想要重置配点,则只需点击界面左下角的“重置”按钮,即可花费一定的金币进行重新配置专精点数。

重置

三、部分武器专精主动技能展示

  • 小竖琴的制裁弦音

    小竖琴的制裁弦音

  • 战弓的虹晶贯射

    战弓的虹晶贯射

  • 拳刃的炽风腿

    拳刃的炽风腿

  • 镰刀的怨魂侵袭

    镰刀的怨魂侵袭

返回顶部